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与恒泰博远签约微信企业号定制开发项目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5-03-04

[摘要]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达成合作,在2015年12月1日,成功签约中国医药外贸微信企业号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中国医药外贸微信企业号。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达成合作,在2015年121日,成功签约中国医药外贸微信企业号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中国医药外贸微信企业号。

 

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简称:国药外贸),成立于1981年,是我国最大的医药企业集团--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主营医药及相关产品的实业投资、进出口贸易和国内分销,提供医药研发、信息咨询、保税业务等多项增值服务,具有境外医药工程承包和劳务合作、国内药品及医疗器械批发、公共保税仓库经营资质,同时承担国家医药储备任务,曾在抢险救灾、疫病防治中为保障人民健康和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1991年以来,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连续15年跻身中国进出口额最大的500家企业,是北京市首个通过省市级药监部门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的医药经营企业,也是北京海关评选出的北京地区11AA级外贸企业之一,2006年被海关总署批准为“红名单”企业,2004年通过SGS机构的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