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新加坡明良海外投资咨询集团与恒泰博远签约微信企业号定制开发项目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6-03-17

[摘要]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与新加坡明良海外投资咨询集团上海分公司上海明良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在2016年3月1日,成功签约明良集团微信企业号项目,签约项目名称:明良集团微信企业号定制开发。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新加坡明良海外投资咨询集团上海分公司上海明良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在2016年31日,成功签约明良集团微信企业号项目,签约项目名称:明良集团微信企业号定制开发。

 

上海明良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新加坡明良投资咨询集团的上海办事处,新加坡明良投资咨询集团(MLNINVESTMENTHOLDING(GROUP)PTELTD)是由中国人在新加坡设立的咨询公司,隶属于MLNConsultantPrivateLimited公司所有,致力于为所有中国人提供最专业的涉及新加坡的投资及移民等相关服务。

 

明良集团微信企业号定制开发项目功能包括:财务助手、总监助手、顾问助手、考勤管理、审批助手、考察团管理、客服助手、展会管理、加班管理、出差管理、请假、外勤、问卷调查应用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