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网易星球卡|双屏互动|等你来战!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4-06-30

项目周期:2个月

上线时间:2014-06-20

运行环境:.NET Framework4.0

开发语言:C# jquery

所属类别:移动互联网

网易世界杯足球双屏游戏是一款行业新兴游戏,它是通过手机浏览器扫二维码,手机触屏的滑动,摇晃,来实现手机端控制PC端(电脑端),从而达到简便,娱乐的效果,让世界杯的足球迷们也能体会到参与踢球的乐趣。

 

恒泰博远项目开发组通过asp.net、jquery、websocket、html5等技术实现了以下效果:手机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手机端和PC端同步显示游戏界面,用户登陆后,选择自己喜欢的足球明星,选择自己喜欢的选项例如:颠球、过人、射门来闯关,选择好后,根据操作来完成自己的游戏任务,最后赢得球星卡。

 

网易世界杯足球双屏游戏进入地址:http://shuangping.wc.163.com

 

游戏登陆界面pc端和移动端

 

登陆成功选项界面,登陆失败提示界面

 

 

 

颠球游戏界面pc端和手机端

 

 

游戏过人界面pc端和手机端

 

 

游戏射门界面pc端和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