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微信失物招领公众号定制开发,再也不用担心丢东西啦!

来源: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7-04-13

[摘要]微信失物招领公众号定制开发,公交队通过公交上遗留、丢失在公交上的物品,进行保留,并通过公众号平台,发布出去,让市民通过平台可直接找到自己丢失的物品,所以有了失物招领公众号,再也不用担心丢东西啦!

  微信失物招领公众号定制开发,公交队通过公交上遗留、丢失在公交上的物品,进行保留,并通过公众号平台,发布出去,让市民通过平台可直接找到自己丢失的物品,所以有了失物招领公众号,再也不用担心丢东西啦!


微信失物招领公众号定制开发,再也不用担心丢东西啦!.png

  随身物品落在公交车里,当前将可用微信找回。昨日从深圳市交委得悉,爲了方便市民查找丧失物品及让公交车队更容易管理捡到的失物,市交通运输委、市公共交通管理局开发了深圳市公交失物招领零碎,目前已正式上线。市民关注“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微信大众号,可以经过微信就能尝试找回失物。


  昨日体验发现,市民运用该零碎,需求关注“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微信大众号,之后经过微信大众号下拉菜单点击“业务操持”选择“失物招领”。进“失物招领平台”后选择丧失工夫、物品类型、线路,点击“查询”进入丧失物品展现页面,发现丧失物品后即可点击。当失主看到本人的丧失物品后,点击“请求认领”,显示认领热线,失主拨打认领电话即可联络获取丧失物品。市公共交通管理局相关担任人表示,假如乘客捡到了丧失物品也可以交给公交司机,这样才干让车队尽快上报、让失主更快找回。


  据引见,深圳市公交失物招领零碎不只方便市民找回失物,也方便公交企业管理失物。依据统计,往年1月~3月,深圳公交司机、乘务员在公交车上共捡到失物5750件,总价值约1888268元(现金289173元),公交车队的拾获物品上报率接近100%。其中失物已认领5443件,约占总数的95%。


  微信失物招领公众号定制开发,让坐公车的市民,再也不用担心丢东西啦!


本文标签:失物招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