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北京积云教育网站定制开发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10-08

项目周期:1个月

上线时间:2016-10-01

运行环境:.NET Framework4.0

开发语言:C#,HTML5,jquery

所属类别:网站开发

  北京恒泰博远与北京积云教育合作的教育培训HTML5网站定制开发已上线,公司根据积云教育的要求和H5培训行业的需要,进行开发最合适教育行业的系统定制网站,从前端到后端,从设计到功能,为积云教育定制了全方位的H5营销化的服务型网站。


  北京积云教育由知名投资人、资深教育人士和知名IT人士共同投资创建,是中国领先的“教育服务+IT管理”服务机构。积云教育隶属于北京优思安科技有限公司。积云教育致力于打造北京IT职业教育领导品牌,服务北京众多的IT企业和有前沿IT技术需求的传统企业。同时为广大学生提供一流的学习平台和广阔的发展平台。打造学生价值,提高企业价值,创造社会价值。公司成立之初就得到联想集团、方正集团、用友集团、北大生命科学园管委会等众多企业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