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HTML5营销游戏定制开发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3-06

[摘要]营销游戏一直是企业营销、行业推广必不可少的重要一块,不好的H5营销游戏,会破坏整个营销的效果,导致营销下降,大打折扣;反之,而定制化出来的好的H5营销游戏,却是企业必须要使用的,因为定制出来的H5更符合企业需要,更结合企业信息,同样效果也是显而易见。恒泰博远HTML5营销游戏定制开发给你不一样的HTML5营销方式,让定制而改变不同。

  

  营销游戏一直是企业营销、行业推广必不可少的重要一块,不好的H5营销游戏,会破坏整个营销的效果,导致营销下降,大打折扣;反之,而定制化出来的好的H5营销游戏,却是企业必须要使用的,因为定制出来的H5更符合企业需要,更结合企业信息,同样效果也是显而易见。恒泰博远HTML5营销游戏定制开发给你不一样的HTML5营销方式,让定制而改变不同。


  定制开发的案例:


  华为麦芒行动


  麦芒行动游戏宣传产品活动,采用H5游戏,并植入华为品牌和产品麦芒手机4的宣传,通过好玩的游戏,互动方式,和丰富的奖励,来增加用户群,加深对华为品牌的宣传印象,和麦芒4手机了解和奖励。


HTML5营销游戏定制开发案例1.jpg


  海南航空:海航“爱跑”大挑战


  海南航空海航爱跑大挑战,海航爱跑是一款跑步游戏,通过跑的里程,用脚步丈量爱心,加入海航爱跑,捐赠爱心新里程,送需要帮助的人回家团圆,最后会根据每个人排名来,查看所捐的里程距离。


HTML5营销游戏定制开发案例2.jpg


  定制开发的流程:


HTML5营销游戏定制开发流程.jpg


  HTML5营销游戏定制开发,让定制改变不同,让H5给予营销新的生命。


  


本文标签:HTML5营销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