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HT数据监控模块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11

物联接入行业解决方案

         · 利用物联平台,针对用户个性化需求,能够快速帮助用户构建不同行业解决方案。

         · 物联接入解决方案的特点:

· 提供针对单个移动设备接入的物联模块,实现设备数据的采集、无线传输和跟踪定位;

· 对于大量固定设备的集中接入,提供智能网关,可以实现不同类型、不同总线协议设备的数据接入,数据传输和命令的下发;

· 物联对接入的设备权限和数据模型进行分类管理,保证了设备的安全接入和数据的高效管控;

· 物联接入解决方案适用于多种行业、多种应用场景,灵活配合,简单易用;

· 物联接入从用户价值出发,提供多样化的、广泛的设备接入方案,对接大数据分析和智能服务平台,为用户构建个性化增值服务、创新商业模式提供了可能。

关键词:HT数据监控模块

产品介绍:是一款面向高、中端市场的高端产品,它具有集成管理、模块式开发、高度复用组态、性能稳定、易学易用等特点。这款产品还具有强大的可视化界面管理以及丰富的设备属性设置等功能,使您将数据在图形上的展示发挥到极致。产品的模块化架构,突破地域以及站点规模的限制,更加灵活的实现部署。 

产品概述

HT数据监控系统是能够帮助用户实时查看和管理数据及采集设备状态信息,以及设备变量信息的。

产品优势

--易学易用的开发环境,缩短培训周期,并快速掌握开发技巧,创造完美的工程

--先进的模型开发技术,减少工作量,缩短开发周期,积累企业财富

--轻松完成故障监视,将减少调试过程成本

-极高的可扩展性,与最新技术的产品保持同步更新

--高可靠性以及易维护性,大大的节约成本

--广泛的外部接口,融入整个企业信息系统中,连通更多领域的桥梁

产品特性

--完美的图形,再现真实的生产场景

--模型复用,更轻松高效的进行组态

--智能诊断,系统故障在线展示

--数据块采集,高速精准获取数据

--完善的冗余方案,保证系统安全稳健

--柔性网络架构,随需进行灵活的网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