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红帽首席技术官:开源软件5业务优势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4-05-23

[摘要]“太多的CIO们仍然一无所知多久开源正以自己的组织使用,说:”最近的文章中的标记开源既是“可怕和梦幻般的” 。 820首席信息官的调查报告指出, 62%受访者认为超过购买软件的一半将是开源的五年。如果你是一名CIO谁正在迁移到开源的,那么请继续阅读。最近我曾与布赖恩史蒂文斯,红帽,世界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首席技术官和第一十亿美元的开源软件公司来讲的乐趣。红帽采用的是社区驱动的方式提供可靠的高性能云计算,虚拟化,存储, Linux?和中间件技术的客户。

“太多的CIO们仍然一无所知多久开源正以自己的组织使用,说:”最近的文章中的标记开源既是“可怕和梦幻般的” 。 820首席信息官的调查报告指出, 62%受访者认为超过购买软件的一半将是开源的五年。如果你是一名CIO谁正在迁移到开源的,那么请继续阅读。最近我曾与布赖恩史蒂文斯,红帽,世界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首席技术官和第一十亿美元的开源软件公司来讲的乐趣。红帽采用的是社区驱动的方式提供可靠的高性能云计算,虚拟化,存储, Linux?和中间件技术的客户。

2014- 05 - 12 - 12345BrianStevens.jpg
布赖恩史蒂文斯,首席技术官,红帽

那么,如何一个公司谁给了他们免费做,去赢得$ 1.53十亿美元的收入,去年同时节省他们的客户10倍之多的成本,给他们更好的运营效率?建立在开放,协作和技术的贡献定义开源开发模式的原则,红帽来实现,有一个巨大的经济效益为客户更完全可以采取开放式源代码的基础设施现代化的优势。 “我们总是说,我们要以百万计的用户和成千上万的客户的,如果你能适应的模型,它不是货币化100 % ,有大量的机会在那里与需要一个合作伙伴的客户,这是一个双赢模式, “史蒂文斯说。

 

据CIO洞察“,一旦与有关它的质量和性能相关的柱头,开源的普及,越来越多的CIO和其他科技领袖认识到创新和协同优势方面的优势。 ”

5种方法, CIO们可以改善开放性,协作和开源创新:

1打开客户关系 - 史蒂文斯说,企业购买者需要的不仅仅是软件,他们想与他们的供应商更完整的关系,以及认购(或许可证)符合该法案。红帽首席技术官,史蒂文斯总是试图寻找创新的方法,以增加更多的价值,与客户建立更丰富的关系,并成为他们的一天到一天的生活的一部分。他花了很多他在场上的时间与客户参与,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关注和挑战。他建议,要“避免被供应商坐在你的四面墙里猜测” ,公司的每个人必须参与这一过程。从开发团队,一路的CIO ,这是极为重要的,每个人都有发生的事情在行业中的真正理解。

他在与客户,了解红帽如何改善他们的日常运作搞的努力,史蒂文斯已经发现订阅的大的方面之一是,客户希望一切工作。他们不希望它通过它达到自己的前提下,整合的时间。要做到这一点,在内部它是所有关于生态系统以及所有其他供应商与他们的软件。 “这些关系开始领先的软件交付之年,所以,到时候它的交付,它只是工作, ”史蒂文斯说。

2,缩放创新 - 当你提供的是基于开放原始码授权的应用程序或软件,你还需要给代码。因为许可证的,创新是发生在世界各地。 “我们认为,它不只是6500人在红帽工作的代码,但整个行业正在努力,我们给我们的客户相同的代码, ”史蒂文斯说。这种共同的开发团队,使最终产品更好,因为客户自己的代码,他们有信心在事实上,他们有资产。史蒂文斯说,“构建驱动敏捷性和效率,为客户的高层次的操作平台,唯一的办法就是开源,它的创新在那里发生的唯一的地方之一。 ”

3,更强的安全性 - 独立研究验证的开源代码有每千行比专有软件代码的代码更少的缺陷,并且开放源代码和专有软件之间的界限将越来越模糊了时间。红帽认为,合作带来更好的安全性。与很多人试图渗透什么现在是一个数字经济,史蒂文斯指出,事实上,有在这个模型中没有默默无闻,因为客户不是靠一个厂商来构建安全的代码。史蒂文斯说:“我们认为这是这个星球上最安全的平台之一,这就是为什么它是运行像Facebook , Twitter和谷歌公司。 ”

4,产业合作 - 史蒂文斯说, OpenStack的是既令人兴奋又无聊的在同一时间。在一年之内, OpenStack里被确定的行业作为构建大型可扩展的私有云或公共云的解决方案。所有行业的共同努力它,因为每个人都认为,该行业已经投票,这是所有客户要谈。 “这是同一个会话的规模, ”史蒂文斯说, “客户想知道他们如何能得到通过的OpenStack云的部署。 ”虽然谈话可能是多余的,史蒂文斯承认,它是红帽,是拉动公司进入新市场的大好机会。

据史蒂文斯, “当涉及到云,我们看到客户要遵循这个行业,没有人希望有一个单一的供应商路径不是云。他们正在寻找,在世界上最大的公司已经实现了云架构,并问他们如何提供经营规模,以及他们如何可以效仿的是,这回来开源“ 。

5改进的数据和分析功能 - 数据的第一路径,一种是得到了出它的粮仓和能够扩展的,安全的,并将其存储为您的客户。这是Red Hat如何进入软件定义的存储与收购Gluster的的。 “随着数据来的这么快,传统的硬件技术无法形成规模效应,并将其存储成本效益。我们需要一个基于软件的规模和架构很简单,只要增加另一个节点拥有更多的存储和访问。这就形成了基础红帽存储, “史蒂文斯说。

一旦数据在一个主要的空间和集成的筒仓和所有的,接下来的部分是数据分析。而不只是一个分析筒仓建设,你可以用鼠标在该存储层本身上运行领先的分析应用程序,改善客户的数据和分析能力。

史蒂文斯说,有一个巨大的机会和需要围绕开源技术,因为它是这里的一切正在向。我们面临的挑战,以新的客户是如何让自己的公司内部的技能。不只是技术技能,但了解开源模式意味着什么。他建议那些希望从专有技术迁移到开源CIO们的是,它通常始于一个人。史蒂文斯说,“招募变化的助剂,具有丰富的知识,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部署开源的,它通常始于一个梦幻般的系统管理员,知道如何去衡量这个东西。 ”

史蒂文斯关闭与此忠告: “你不建立一个开放源码的业务;开源是不是你的商业价值,但该路径,您需要了解什么问题你要解决的客户,并通过与大的问题将决定你使用一个开源的平台去实现它。 “
您可以观看完整的采访与布赖恩史蒂文斯在这里。请加入我和Michael Krigsman每星期五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点,我们举办CXOTalk - 与思想领袖和创新的管理人员谁是他们的公司和他们的领域内推动边界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