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ICBC工银金融租赁成立7周年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4-11-04

项目周期:7天

上线时间:2014-11-01

运行环境:手机微信浏览器

开发语言:C#,html5,jquery

所属类别:微信开发

北京恒泰博远完成ICBC工银金融租赁成立7周年项目上线了,ICBC工银金融租赁成立7周年是一款手机端和PC端的纪念介绍新形式的专题,也就是通过微信开发的微纪念。ICBC工银金融租赁成立7周年的微纪念,介绍了工银租赁7周年的发展历程,以及与世界各地的那些地区建立合作关系。

 

首家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

以探索中国金融租赁发展的路径,探索商业银行综合化经营的路径为己任。

2007年11月28日,工银金融租赁成立,标志中国金融租赁行业进入新阶段。2013年,李克强总理亲临工银租赁考察,充分肯定了金融租赁行业为支持中国装备走出去、服务实体经济、推进贸易平衡所作出的积极努力。鼓励工银租赁要闯出自己的新天地,带动和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

 

设备:助实业 化物为能

航运:开发先河 远济四海

航空:承重托 鹏程万里

 

七年天下立,万里鸿途行!

在公司七岁生日之际,我们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迎来了金融租赁加速发展的黄金机遇期。

让我们不忘昨日的拼搏与辉煌,无愧今天的责任与使命,不负明天的梦想与追求,齐心协力,开拓创新,谱写工银租赁的新篇章。

为实现金融租赁的“中国梦”扬帆起航!

 

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即可在线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