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美食APP,品尝人间美味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4-08-06

[摘要]想必大家都知道《舌尖上的中国》的火爆程度吧,看来这是一个吃货横行的时代,餐饮行业还是大有可为。美味与移动APP的结合便造就了餐饮APP,用户只要输入自己想要的美食就可以餐刀附近的餐厅,还能看到其他用户对此的品评,更能通过app与朋友分享食评、跟随其他食客,获取最新的美食资讯。

想必大家都知道《舌尖上的中国》的火爆程度吧,看来这是一个吃货横行的时代,餐饮行业还是大有可为。美味与移动APP的结合便造就了餐饮APP,用户只要输入自己想要的美食就可以餐刀附近的餐厅,还能看到其他用户对此的品评,更能通过app与朋友分享食评、跟随其他食客,获取最新的美食资讯。

自古有言:民以食为天;人生不可错过的就是美食与爱情,面对诱惑,你还能hold住吗?但是可能悲催的是,你不知道身边有哪些好吃的,于是乎,便错过了。这一切只需手机上的一个简单APP,便能轻松搞定,定制自己的专属app也将成为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就像很多行业一样,餐饮业也必不可挡地被互联网改变着,餐饮APP是将传统的餐饮行业转向新兴的智能移动行业的转折点。

 

APP行业领导者恒泰博远在调查中发现,现在大部分人群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已经转向了app时代。为吃美食排队等待的人群已经越来越少了,大部分都是通过品牌的餐饮APP进行预订,这就大大的节省了等待的时间。和传统餐饮不同的地方还表现在,餐饮APP不但为用户提供了便捷,更是将分享、优惠的功能融合在一起。用户可以将对餐厅的评价、菜色的品评以及不定期获得优惠等等,都通过智能终端传播给更多的用户。

 

App的时代已然来领,在手机控的世界里,如果你想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那就定制餐饮行业专属APP吧,不但可以拓宽行业的传播渠道,更能提升行业知名度,进一步的达到品牌宣传的效果。同时,娱乐化的应用让用户感受到不一样的美食行迹。在餐饮类APP的界面设计上,北京恒泰博远始终坚持以一个食客的身份进行设计。力求开发的APP不但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更能最大化的实现企业价值!我们竭诚欢迎各界朋友们真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本文标签:餐饮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