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Web应用防火墙 FreeWAF-1.2.1 版本发布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4-05-29

[摘要]新增站点自适应学习功能,可以用于学习保护站点的网站架构,增强WAF的防护功能。

 

1. 版本

 

CentOS-6.5-x86_64-minimal-freewaf-1.2.1-release(21152)

ubuntu-12.04-server-amd64-freewaf-1.2.1-release(21152)

ubuntu-12.04.2-server-i386-freewaf-1.2.1-release(21152)

2. 新增功能

 

新增站点自适应学习功能,可以用于学习保护站点的网站架构,增强WAF的防护功能。

3. Bug修订和更新

 

修订自学习模块中套接字误操作,导致PE异常的Bug。

下载地址:http://www.freewaf.org/the-product-download-and-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