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会议管理系统定制开发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3-03

[摘要]会议,是指人们怀着各自相同或不同的目的,围绕一个共同的主题,进行信息交流或聚会、商讨的活动。而参会人员会随着会议的不同,人员的数量也就不一样,那么作为会议的管理方,该如何更好的管理会议呢?会议管理系统定制开发便成为了最好的助手和解决方法,来便捷化、效率化管理会议的整个过程,从而节省人力物力和财力。北京恒泰博远会议管理系统定制开发,定制出不同企业需求的会议管理系统,让速度办公,简单便捷操作为会议管理左膀右臂。


  会议,是指人们怀着各自相同或不同的目的,围绕一个共同的主题,进行信息交流或聚会、商讨的活动。而参会人员会随着会议的不同,人员的数量也就不一样,那么作为会议的管理方,该如何更好的管理会议呢?会议管理系统定制开发便成为了最好的助手和解决方法,来便捷化、效率化管理会议的整个过程,从而节省人力物力和财力。北京恒泰博远会议管理系统定制开发,定制出不同企业需求的会议管理系统,让速度办公,简单便捷操作为会议管理左膀右臂。


  定制的功能:


  会议策划:方案管理、主会信息管理、分会信息管理、邀请管理、会议赞助、会议场地、会议材料、会议查询等。

  参会管理:嘉宾管理、记着管理、渠道报名管理、报名情况、分会活动报名情况、接待方案等。

  会务管理:管理会务等。

  会议结案:会议结案等。

  模板管理:模板管理等。

  嘉宾管理:嘉宾信息维护、嘉宾信息管理、嘉宾集合管理、设置嘉宾集合等。

  参会者管理:参会者信息管理、参会者集合管理、设置参会者集合等。

  场地管理:会议场地信息维护等。


  定制的案例:


会议管理系统定制开发案例.jpg



  定制的流程:


会议管理系统定制开发流程.jpg


  会议管理系统定制开发,针对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企业需要,结合实际企业情况,而定制出最适合企业需求的会议管理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