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北京微信政府机构开发定制公司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6-07-12

[摘要]当各行各业在这个移动互联网的大时代下,微信成为了行业和企业进行信息传递和营销的利器,而微信这个便捷的平台不仅仅适用于企业政府机构同样适用,一些政府机构与时俱进,追逐这时代的潮流,定制开发出,具有独特性的公众平台,来服务于群众,得到很多人们的喜爱,解决了很多难题。

 

  

  当各行各业在这个移动互联网的大时代下,微信成为了行业和企业进行信息传递和营销的利器,而微信这个便捷的平台不仅仅适用于企业政府机构同样适用,一些政府机构与时俱进,追逐这时代的潮流,定制开发出,具有独特性的公众平台,来服务于群众,得到很多人们的喜爱,解决了很多难题。

 

 

  微政府的优势:

 

  对于受众来说,增加了一种问政渠道,更加方便民意的表达,也可以获得更多与自己相关的信息,方便资讯获取;对政府来说,多了一种对外发布信息的窗口,可以更方便与民众进行互动,也能加快重信息的发布,告知群众,还可以利用微动平台,作为绩效考核之一。

 

  1.在可预见的新的一年中,微信会成为政务信息发布的重要平台,将比其他渠道更快、更有个性,获得公众的认可和网络舆论的认可度也会更高。可能对我国社会舆论格局产生杠杆效应”。

  2.有助于抢占舆论阵地

  3.有助于扩大舆论影响。

  4.有助于推进政民互动。

  5.有助于加强舆情控制。

  6.微信是点对点的传播。

  7.微信的影响力之大不言而喻,爆炸式增长到3亿的用户规模就足以证明。

  8.微信已超过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成为国内“第二大运营商”。

  9.发布点对点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关注社会公众安全需求。

  10.微信推动了政务信息发布渠道的多样化,政务微信可以发布预警信息、服务信息,可能替代手机短信预警。微信将联合微博平台在信息的发布中实时、主动地进行信息传播,这些信息必将比其他渠道更快、更有个性,获得公众的认可和网络舆论的认可度也会更高。

 

  微政府的定制功能

 

  介绍两个成功定制开发的功能,如昌平检查院、地震局等,作为参考,更多功能请咨询恒泰博远官方客服了解。

 

  昌平检查院微信订阅号定制开发功能介绍:

  1、昌检印象:走进昌检、身边榜样、官方微博、光影聚焦。

  2、检务公开:案件信息公开、律师服务平台、代表委员联络、检查资讯发布。

  3、法律服务: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投诉申诉举报预约、法治在线—微咨询、以案说法—微案例。

 

  地震局微信服务号定制开发功能介绍:

  1、那些事儿:之乎者也、大师风范、焦点人物、地震前沿、地震讲堂。

  2、超级访问:圆桌会议、答题树、我要提问。

  3、互动平台:关于我们、活动推广、地震伐木累、小编有话说。

 

  微政府定制开发流程:

 

 

  微政府定制开发案例:

 

 

  北京微信政府机构开发定制公司,恒泰博远助力政府机构实现,便捷化服务于民,智能化解决群众难题。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无需注册微信企业号、无需安装APP、也可体验,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      

      恒泰博远为助力企业发展,旗下微赢企业号平台,所有功能免费用。想要开通企业号功能使用,请拨打:010-829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