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个税APP”可以在线申报,你知道吗?

来源: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7-04-11

[摘要]“个税APP”可以在线申报,你知道吗?税务局通过定制开发APP,实现移动化网络税务,使用指尖进行个人申报税务,便捷,简单。

  “个税APP”可以在线申报,你知道吗?税务局通过定制开发APP,实现移动化网络税务,使用指尖进行个人申报税务,便捷,简单。


  合肥讯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个税申报进校园活动走进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市地税局包河区分局通过面对面培训的方式,辅导中科大的专家教授们完成“安徽地税移动办税”APP下载、安装和使用,帮助专家教授们完成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税自助申报。来到现场参加培训辅导的纳税人有一千多人,场面火爆,其中专家教授占总人数80%左右,预计中科大今年参与年所得12万元以上及两处以上工薪所得个税申报的约有两千余人。


  “个税APP”可以在线申报,你知道吗?移动化指尖个税申报,赶紧试试吧!


本文标签:“个税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