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HT数据分发模块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11

物联接入行业解决方案

         · 利用物联平台,针对用户个性化需求,能够快速帮助用户构建不同行业解决方案。

         · 物联接入解决方案的特点:

· 提供针对单个移动设备接入的物联模块,实现设备数据的采集、无线传输和跟踪定位;

· 对于大量固定设备的集中接入,提供智能网关,可以实现不同类型、不同总线协议设备的数据接入,数据传输和命令的下发;

· 物联对接入的设备权限和数据模型进行分类管理,保证了设备的安全接入和数据的高效管控;

· 物联接入解决方案适用于多种行业、多种应用场景,灵活配合,简单易用;

· 物联接入从用户价值出发,提供多样化的、广泛的设备接入方案,对接大数据分析和智能服务平台,为用户构建个性化增值服务、创新商业模式提供了可能。

关键词:HT数据分发模块

产品介绍:是一款应用于企业信息化、智能化系统建设的工业实时数据库系统平台软件。它可以帮助用户完成底层广泛的生产过程数据实时采集和数据存储,为企业上层软件的信息挖掘提供有效数据来源。 

详细介绍

产品概述

HT数据存储平台具备优越的、经过实践检验的产品性能。该实时数据库系统架构稳定可靠,数据库系统能够长时间稳定、可靠的运行.

HT数据存储平台具有极富竞争力的性价比。该实时数据库系统可以提供更高的检索速度和更加开放的数据访问接口。典型的demo案例和易用的功能,可以有效减少系统开发费用、降低数据库开发难度。 

产品优势

——--安全的网络架构,实现内外网以及DMZ区域的划分,有效的保障了分散设备采集数据的安全性,为生产系统提供更高级别的安全保障。

——--实现企业海量过程信息的长期、稳定可靠的历史存储;

——为企业将数据转化为信息提供数据平台;

——简单易用的产品,降低项目开发、维护成本; 

技术优势

——多种数据采集器,支持独立的数据采集;

——独特的数据处理技术;

——丰富的接口演示demo;

——高效的数据库存储和查询性能;

——客户端数据缓存;

——安全、稳定、可靠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