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HT数据采集模块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11

物联接入行业解决方案

         · 利用物联平台,针对用户个性化需求,能够快速帮助用户构建不同行业解决方案。

         · 物联接入解决方案的特点:

· 提供针对单个移动设备接入的物联模块,实现设备数据的采集、无线传输和跟踪定位;

· 对于大量固定设备的集中接入,提供智能网关,可以实现不同类型、不同总线协议设备的数据接入,数据传输和命令的下发;

· 物联对接入的设备权限和数据模型进行分类管理,保证了设备的安全接入和数据的高效管控;

· 物联接入解决方案适用于多种行业、多种应用场景,灵活配合,简单易用;

· 物联接入从用户价值出发,提供多样化的、广泛的设备接入方案,对接大数据分析和智能服务平台,为用户构建个性化增值服务、创新商业模式提供了可能。

关键词:HT数据采集模块

产品介绍:提供统一的通用IO数据通讯平台。支持多种驱动,为您解决设备通讯各种难题。 

概述:

 现场设备的监测数据是监控系统的原始数据来源,因此数据采集是监控系统的关键。支持各种行业标准协议,如RS485/232,Modbus等。支持包括3G/4G、以太网、GPRS等在内的多种通讯方式。为用户的数据采集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数据采集服务可以为数据管控系统和数据分发系统提供数据来源,同时其他第三方的系统也可以通过API接口访问实时数据。工程人员可以根据实际工程的需要将数据采集服务进行灵活部署。

 

产品亮点:

« 可无限扩展各种采集设备

« 在线组态开发,避免停机数采中断;

« 具备运行监视诊断,帮助用户及时发现通讯故障所在;

« 基于数据块的数据采集,高速精确获取数据; 

 

主要功能:

« 支持多种驱动;

« 支持双机、双网、双设备冗余;

« 提供OPC DA接口;具备日志和运行监视;

« 支持在线添加、删除变量;

« 支持变量的导入导出功能;

« 提高丰富的API接口,供第三方程序获取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