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医疗APP的定价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6-08-23

[摘要] 在互联网化的今天,医院各种医疗机构,为了减少医院各个部门人员的不足,以及跟随时代的脚步,需要定制开发出来需要的医疗APP,那么问题来了,开发一个APP价格需要多少,以及医院在医疗APP的定价上需要多少预算呢?

 

 

  在互联网化的今天,医院各种医疗机构,为了减少医院各个部门人员的不足,以及跟随时代的脚步,需要定制开发出来需要的医疗APP,那么问题来了,开发一个APP价格需要多少,以及医院在医疗APP的定价上需要多少预算呢?

 

 

  开发一个APP多少钱,一直是一个比较模糊的问题,因为这属于定制类项目,没有人能够根据这个大类给你确定的价格,我们都知道APP的功能不同,以及功能的难易程度不同,在开发中需要投入的人力、物力、财力也不相同,那么多少钱,却成了一个需求功能的报价。

 

  首先我们要知道,APP不是像一个管理系统,只需要在电脑PC端使用就可以了,而APP是分为iOS和Android两个平台,以及这个平台的手机端和平板,上都要能够使用,而市面上开发出来的一个APP大概价格是在5-10万,而一些特别难的是在10万以上。

 

  为什么会这么贵呢?我们来做一个分析,开发APP是需要一个团队来实现的,团队中要有一个项目经理、一个UI设计师、一个iOS开发工程、一个安卓工程师,当然,肯定还要有数据进行交互,那么肯定还需要一个后台开发人员,开发好后的APP还需要测试,还要有一个测试人员,这些人员的月薪加起来,就已经在4万以上了。当然了有的人会说,那工期短点,不就可以了,一个星期,两个星期开发完成,是,这个想法是挺好的,但是,是否考虑过,从需求到最后的测试需要经历的几个阶段,这几个阶段中,还需要认真分析,仔细熟知才能更好的开发出高质量的APP,那么我们来算一下时间,从设计、开发、测试大概是6到8周的时间,复杂的需要8到12周的工作量。从这些分析,我们大概可以计算一下这个成本了问题了,一个简单的APP开发费用大概子啊6到10万,难的APP需要10万以上,由于这个难度不同,所以越复杂难度越高,价格也会越高了。

 

  医疗APP定价,这个定价分为两个方面,医院对开发这样一个APP的定价,以及第三方软件开发商,给出来的定价,需要双方的一个协商了。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无需注册微信企业号、无需安装APP、也可体验,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      

      恒泰博远为助力企业发展,旗下微赢企业号平台,所有功能免费用。想要开通企业号功能使用,请拨打:010-829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