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好未来HTML5红包定制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6-02-01

项目周期:7天

上线时间:2016-02-01

运行环境:手机微信浏览器

开发语言:C#,html5,jquery

所属类别:微信开发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与好未来合作的微信红包H5项目已上线,项目采用了H5的红包游戏构思,生动的展现给使用者耳目一新的感官,让使用者即玩的hi,也有红包拿。

 

  活动说明

 

  活动时间:

 

  如果使用活动时间您可以自己定义哦,如:2016年2月15日9:00-18:00

 

  活动内容:

 

  1、点击开始按钮,即刻开启刷红包模式

 

  2、想要更多的红包,请拼尽全力刷刷刷吧!

 

  3、游戏结束后,刷出的红包会飞到您的微信红包,由您任意支配哦。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即可,在线体验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无需注册微信企业号、无需安装APP、也可体验,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      

      恒泰博远为助力企业发展,旗下微赢企业号平台,所有功能免费用。想要开通企业号功能使用,请拨打:010-829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