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北京招聘APP定制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6-09-18

[摘要]北京招聘APP定制开发,APP定制,在当下移动网络和未来移动网络的发展中,APP始终是一个趋势,也是一个企业品牌的象征,而招聘APP更是诸多行业中必不可少的一款,通过招聘APP可轻松发布职位,随时查收简历,轻松招人;对焦名企职位精准推荐,精准职位推荐;链接精英,发现更多职位机会,发现人脉;不仅对个人,对企业都是一个很好服务平台,作为当下招聘企业的你们,是否考虑到了呢?赶紧行动吧!

 

  北京招聘APP定制开发,APP定制,在当下移动网络和未来移动网络的发展中,APP始终是一个趋势,也是一个企业品牌的象征,而招聘APP更是诸多行业中必不可少的一款,通过招聘APP可轻松发布职位,随时查收简历,轻松招人;对焦名企职位精准推荐,精准职位推荐;链接精英,发现更多职位机会,发现人脉;不仅对个人,对企业都是一个很好服务平台,作为当下招聘企业的你们,是否考虑到了呢?赶紧行动吧!

 

 

  招聘APP定制开发功能:

 

  1、发现:求职小提示(展示简历完善度,可以直接点击,继续完善简历)、发布动态、评论、分享、赞、订阅(可订阅单个行业资讯、也可订阅多个行业资讯)。

 

  2、职位:寻找职位(搜索公司、搜索职位、根据列表职位查看职位)、职位详情(公司招聘基本信息、可关注企业、可能感兴趣的职位、收藏职位、理解沟通、立即应聘)。

 

  3、消息:分类消息展示,包括猎头私信、HR私信、招聘小秘书、同道小秘书、求职小秘书等。

 

  4、人脉:搜索(可按姓名、公司、职位、学校进行搜索)、新的朋友、我的好友、二度朋友、可能感兴趣的人、今日动态摘要。

 

  5、个人中心:基本信息(头像、姓名、职位、所在公司)、我的简历、我的应聘记录、谁看过我的简历、我收藏的职位、人脉求职隐私设置、订阅\参与的内容和活动、我关注的猎头、我关注的公司、我钱包和福利。

 

  6、订阅:可订阅好友动态、人脉动态、公司动态、以及各行业动态,可选择单个、也可选择多个。

 

  7、发布动态:可发布职场相关事,可拍照和发布照片,选择#有推荐话题可选择,可发布表情、了@好友。

 

  8、发布职位:个人只需要验证名片、工牌、在职证明其一以照片的形式上传上去,即可,发布职位,职位信息(基本信息如公司名称、职位名称、薪资待遇、工作地点、经验、学历、职位介绍、企业介绍等)。

 

  9、猎头私信:个人和猎头进行的关于职位的私信,以列表的形式展现。

 

  10、HR私信:个人和HR私信,以及HR和个人的私信,以列表的形式展现。

 

  11、招聘小秘书:发布职位、职位管理、找人才,可分享职位。

 

  12、同道小秘书:发布最新报告资讯,如测测你的市场身价等。

 

  13、求职小秘书:更新简历、投递进展、职位订阅。

 

  14、新朋友:添加好友,可通过姓名、公司、职位、学校进行搜索,也可通过扫一扫二维码、微信联系人、二度好友进行添加。

 

  15、我的好友:添加的好友,以列表形式展现,可进行对话聊天。

 

  16、二度朋友:在添加好友后,在进行好友的好友推荐,可以进行二次人脉好友扩展。

 

  17、个人信息:姓名、头像、地区、职位、公司名称、我的动态、背景、技能标签、最近访客、生成个人二维码、设置(加好友设置、谁可以看我的职业背景、允许别人通过搜索和推荐找到我、是否允许陌生人查看10条动态、是否开启通讯录)。

 

  18、当前状态:当前状态分为在职,暂无跳槽打算,在职,急寻新工作,离职,正在找工作,在职,看看新机会。

 

  19、完善简历百分比:APP系统功能自动分辨填写简历完成百分比,以及估算完成度的简历会提升多少面试机会,也可完善简历。

 

  20、我的简历:基本信息、工作经历、教育经历、职业意向、语言能力、项目经验、自我评价、附加信息,发送简历和刷新简历。

 

  21、我的应聘记录:记录个人应聘记录、有已查看、面试邀请、暂不合适。

 

  22、谁开过我的简历:分为猎头顾问和企业HR,以列表形式展现。

 

  23、我收藏的职位:以列表形式展现,分日期、可单选和全选职位,立即应聘。

 

  24、人脉隐私设置:加好友设置、谁可以看我的职业背景、允许别人通过搜索和推荐找到我、是否允许陌生人查看10条动态、是否开启通讯录。

 

  25、求职隐私设置:默认简历(中文、英文)、姓名、年薪、联系方式、屏蔽企业、方便联系时间、我希望简历被谁看到。

 

  26、我发布的职位:个人做为企业HR人员,发布过的职位,以列表形式展现。

 

  27、我订阅的内容:好友动态、人脉动态、公司动态、以及各行业动态。

 

  28、我参与的活动:我参与的活动和我关注的活动、以消息列表形式展现。

 

  29、我关注的猎头:个人关注过的猎头人员,以好友形式展现,可以直接沟通,求职方面问题。

 

  30、我关注的公司:以资讯列表形式展现,点击对应的企业可以看看公司概况、热招职位、公司人脉、以及公司福利。

 

  31、我关注的职媒体:以列表形式展现,关注过的职媒体。

 

  32、我的钱包和福利:APP官方给个人的福利、以及个人可以充值升级为VIP的钱包。

 

  北京招聘APP定制开发,为招聘企业定制不同,方便、便捷的APP,树立属于不同企业的品牌平台。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无需注册微信企业号、无需安装APP、也可体验,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      

      恒泰博远为助力企业发展,旗下微赢企业号平台,所有功能免费用。想要开通企业号功能使用,请拨打:010-82969001

 

 

本文标签:招聘APP定制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