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北京恒泰博远彩妆APP定制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4-11-03

[摘要]北京恒泰博远彩妆APP定制开发,是一家专业的APP开发公司,通过最新咨询,问答功能,图片展示,企业彩妆产品价格等功能来提高彩妆企业产品的品牌和知名度。

 

北京恒泰博远彩妆APP定制开发,是一家专业的APP开发公司,通过最新咨询,问答功能,图片展示,企业彩妆产品价格等功能来提高彩妆企业产品的品牌和知名度。

 

第一、行业解决方案

CRM APP开发、电商APP开发、展会APP开发、打车APP开发、支付APP开发、汽车APP开发、母婴APP开发、电子出版APP开发、教育培训APP开发、房产APP开发、食品APP开发、服装APP开发、金融APP开发、地图APP开发、社交APP开发、餐饮APP开发、金融APP开发、家居APP开发、政府办公APP开发……

 

第二、彩妆APP开发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北京恒泰博远彩妆APP开发以实际应用角度出发,以用户为核心,摈弃固化的管理思维模式,整体加入人性化设计理念,在实现智能化管理的基础上,更注重功能的实用性及操作的简洁度,所有设计基于用户实际需求,同时采取可组合、可拆分的魔方式管理和梯形价格管理,充分考虑用户需求的差异性,以最具人性化的完善管理和贴心服务为各类用户提供最具价值的管理保障。

 

第三、彩妆APP开发的团队

北京恒泰博远拥有极高的专业素质和丰富经验,是一支业界顶尖技术的团队,我们的志向是成为中国最佳的IT服务商。凭借在IT领域的专业技术和优秀的服务,我们和众多客户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鼓励员工充分发挥他们的才智和潜能。我们以活跃的思维方式,勤奋的工作态度,不断进取的开拓精神,积极协作的团队意识,保障企业应用的品质。我们的团队能够很好的保障信息技术的质量、量化信息技术的品质及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机制。

 

第四、护肤彩妆APP开发能为护肤彩妆行业带来什么?

1、建立互动关系:让企业与用户之间建立互动关系,加强企业的品牌宣传。

2、展示相关产品:在移动端向用户展示企业相关产品,增加潜在用户群。

3、直接带动销售:直接通过手机销售企业产品,增加企业收入。

 

第五、彩妆APP开发支持iOS/Android/Html5/微应用四种版本的解决方案

1、精美图片展示

还在为护肤彩妆无法吸引顾客而苦恼吗?让护肤彩妆APP来帮您。APP能够为用户提供精美的图片展示,让用户对护肤彩妆的效果有更为清晰的认识,从而激发用户购买的欲望,成为化妆品的直接消费者和潜在客户。

2、详细产品介绍

还在为用户不了解化妆品而苦恼?让护肤彩妆APP来帮您。APP中有产品进行详细的介绍,包括价格等在内的一系列信息无不具备,让用户对护肤彩妆有更多的了解,然后加以选择,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3、相关支付流程

还在为支付过程过于繁琐导致用户放弃购买而苦恼吗?让护肤彩妆APP来帮您。APP支持一键式支付,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就能完成从加入购物车到支付完成在内的一系列操作,真正实现无视时间地点的移动购物,简单方便。

 

第六、美容类APP与传统推广渠道形成有效互补

1、相对传统的平面媒体、电台/电视媒体而言,APP开发客户端内容更新便捷、具备信息推动和用户互动等优势。

2、相对于网络媒体而言,开发美容化妆品APP应用能够实现一对一的用户匹配,在营销过程中效果更加精准。

 

第七、美容化妆品类APP能受到用户的广泛青睐

1、通过移动APP客户端了解美容化妆品信息的用户数量超过三成,远远大于通过微博了解品牌信息的用户数量。

2、70%的用户下载安装过美容APP,超过20%的用户下载安装过几个个以上的美容化妆品APP。

3、第一时间开发美容化妆品APP软件,占领用户有限的手机桌面资源。

 

第八、彩妆APP定制开发功能

1、用户选择相册中的图片或是利用摄像头拍照;

2、用户在APP客户端上对照片进行一些特征点的移动标注等功能;

3、用户选择彩妆、发型模板;

4、客户端将照片、移动好的特征点及彩妆或发型模板接我方提供的接口 传入到服务端;

5、接收服务端对照片处理完后的照片(此时的照片已经上好妆和戴好 了发型),并显示在APP上;

6、用户可保存处理后的照片;

7、分享处理好的照片给好友看等。

 

第九、彩妆APP开发的流程

 

第十、彩妆APP开发的案例

 

彩妆APP开发案例一

 

 

彩妆APP开发案例二

 

本文标签:美妆APP定制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