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HTML5红包营销游戏定制开发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3-06

[摘要]红包,一想到红包我们就想到过年,其实不尽然;红包营销其实很早就出现了,但是在互联网H5的诞生后,却给了红包营销不一样的生命,让红包变成了游戏化的方式,通过定制开发后H5红包,不仅融合了企业独特品牌,而且通过丰厚的奖品,不同的游戏阶段的人就会获得不一样的精美礼品,达到病毒式营销的效果。恒泰博远HTML5红包营销游戏定制开发,定制出不同的H5红包游戏,给企业红包营销赋予不一样的定义。

  

  红包,一想到红包我们就想到过年,其实不尽然;红包营销其实很早就出现了,但是在互联网H5的诞生后,却给了红包营销不一样的生命,让红包变成了游戏化的方式,通过定制开发后H5红包,不仅融合了企业独特品牌,而且通过丰厚的奖品,不同的游戏阶段的人就会获得不一样的精美礼品,达到病毒式营销的效果。恒泰博远HTML5红包营销游戏定制开发,定制出不同的H5红包游戏,给企业红包营销赋予不一样的定义。


  定制开发的案例:


  好未来HTML5红包游戏


  好未来微信红包H5游戏,采用了H5的红包游戏构思,让普通的红包+H5不同的定制,生动的展现给使用者耳目一新的感官,通过趣味的游戏效果、酷炫的界面展现,让使用者玩的更嗨,拿的更爽。


HTML5红包营销游戏定制开发案例2.jpg


  海尔磁力风暴|万元红包任你抢!


  海尔中央空调H5磁力风暴万元红包任你抢项目,采用了H5的红包构想,让普通的红包+H5不同的定制化开发,使得人们耳目一新的感觉,在酷炫的界面展现下,抢到很多丰富的奖品。


HTML5红包营销游戏定制开发案例1.jpg



  定制开发的流程:


HTML5红包营销游戏定制开发流程.jpg


  HTML5红包营销游戏定制开发,给不同企业、不同行业定制不同化的适合营销H5红包,让趣味化,互动性,更强,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