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营销活动微信定制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6-04-18

[摘要]微信营销不只是单一的宣传语和软文的推送,还有很多不同的营销方式,活动就是其中一个,那么怎样才能更好的做微信的营销活动呢,是通过场景应用的方式、互动游戏的方式、还是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呢?这要根据自身企业产品和品牌的需要,营销主题的需要了,北京恒泰博远营销活动微信定制开发,已经与多家大型企业合作,如:海尔、工银租赁、三星、华为等。

 

  

  微信营销不只是单一的宣传语和软文的推送,还有很多不同的营销方式,活动就是其中一个,那么怎样才能更好的做微信的营销活动呢,是通过场景应用的方式、互动游戏的方式、还是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呢?这要根据自身企业产品和品牌的需要,营销主题的需要了,北京恒泰博远营销活动微信定制开发,已经与多家大型企业合作,如:海尔、工银租赁、三星、华为等。

 

  一、微信营销活动的优势

 

  1、营销成本低

  传统营销一般需要借助大众媒体或开展落地活动,营销推广成本高。而微信本身是免费使用的,团队组建、运营、监控管理的成本也较低。

  2、高到达率,高曝光率

  到达率和曝光率是衡量营销效果很重要的两个指标,手机短信和邮件群发容易被屏蔽,而微信公众号群发的每一条内容都能100%到达所有用户;而与微博相比,微信信息也具有更高的曝光率。

  3、用户粘性强

  微信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一般是朋友间的关注,对于推送的内容更容易被接受,推广效果更好,且便于忠诚用户向他人推荐分享,传播性高。如果是微信公众平台也是用户主动添加的,用户粘性强,流失率低。

  4、高精准度

  用户在关注微信时,商家就可以获取到用户的性别、年龄、区域等属性,这样就能够根据用户属性投放内容;建立在许可式主动订阅的基础上,每一个用户都是商家的潜在客户,推送的内容易被接受。

 


  二、微信营销活动定制的流程

 

 

 

  三、微信营销活动定制的案例

 

 

  不一样的营销方式,不一样的活动展现,符合企业自身的定制,展现不同的价值体现,让营销活动变的有意义,北京恒泰博远营销活动微信定制开发助您成功。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无需注册微信企业号、无需安装APP、也可体验,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      

      恒泰博远为助力企业发展,旗下微赢企业号平台,所有功能免费用。想要开通企业号功能使用,请拨打:010-829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