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北京微信文化用品定制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6-09-07

[摘要]北京微信文化用品定制开发,北京微信文化公众号开发,破而后立,成为千古不变的一个定律,不仅对个人,还对企业,移动网络的瞬速发展,让人们的注意力,集中到手机移动设备上,想要适应时代的发展,企业必须要进行一次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升级、或改造来提高,企业的在移动网络时代的市场占有率,而文化用品公司同样,需要这样的一进步创新,微信平台,确实当下比较火热的社交软件,由于大量用户的使用,也是企业机遇的一个突破点,定制专属的文化用品公众平台,加上后期好的维护,能让文化用品企业快速的换发新的生机。

 

   北京微信文化用品定制开发,北京微信文化公众号开发,破而后立,成为千古不变的一个定律,不仅对个人,还对企业,移动网络的瞬速发展,让人们的注意力,集中到手机移动设备上,想要适应时代的发展,企业必须要进行一次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升级、或改造来提高,企业的在移动网络时代的市场占有率,而文化用品公司同样,需要这样的一进步创新,微信平台,确实当下比较火热的社交软件,由于大量用户的使用,也是企业机遇的一个突破点,定制专属的文化用品公众平台,加上后期好的维护,能让文化用品企业快速的换发新的生机。

 

 

  1、微官网:公司介绍、企业文化、企业宣言、企业准则、联系方式、招贤纳士、企业相册等。

 

  2、订购产品:订购产品导航,订购产品分类。

 

  3、同学录:全部商品、新上架商品、店铺动态、商品分类、公司介绍、店铺服务、关键词搜索、在线咨询、收藏、店铺首页、会员专区、加入进货单、立即订购、图文介绍、产品属性等。

 

  4、本册类:关键词搜索、在线咨询、收藏、店铺首页、全部商品、新上架商品、店铺动态、商品分类、公司介绍、店铺服务、会员专区、加入进货单、立即订购、图文介绍、产品属性等。

 

  5、折纸类:收藏、店铺首页、店铺动态、商品分类、公司介绍、店铺服务、全部商品、新上架商品、会员专区、加入进货单、立即订购、图文介绍、关键词搜索、在线咨询、产品属性等。

 

  6、收纳盒:商品分类、公司介绍、店铺服务、关键词搜索、在线咨询、会员专区、加入进货单、立即订购、图文介绍、全部商品、新上架商品、店铺动态、收藏、店铺首页、产品属性等。

 

  7、便条类:新上架商品、店铺动态、商品分类、店铺首页、全部商品、公司介绍、店铺服务、会员专区、加入进货单、立即订购、图文介绍、关键词搜索、在线咨询、收藏、产品属性等。

 

  8、招商加盟:加盟条件、加盟流程、加盟疑问咨询电话等。

 

  9、招分销商:在线发布分销商要求,一键推送,免费营销。

 

  11、报刊订阅:每日、每周、每月、每年报刊订阅服务,在线就可以完成。

 

  12、邮品订阅:分类邮品,一键订阅,便捷使用。

 

  13、明信片:分类明信片,免费明信片,付费明信片等。

 

  14、我的订单:记录了个人购买书刊、报纸、文化用品其他东西的记录。

 

  15、抽奖活动:节假日通过微信举办抽奖活动,奖项有,现金红包、购书优惠打折卡等。

 

  16、在线预约:在线预约线下店面购买,线上预约最新发布刊物。

 

  北京微信文化用品定制开发,让企业在利用文化用品移动网络化,创造新的商业机会,和销售渠道。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无需注册微信企业号、无需安装APP、也可体验,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      

      恒泰博远为助力企业发展,旗下微赢企业号平台,所有功能免费用。想要开通企业号功能使用,请拨打:010-829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