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北京微信私人医生定制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6-09-29

[摘要]北京微信私人医生定制开发,医生,在移动网络的发展下,逐渐慢慢的兴起,往往移动化是消费品的代名词,也应用到医疗上,给人们以便捷,让病人更好更快的进行选择,对应诊治,也同样给医生带来便捷,更好的完成每一位病人的治疗。当然移动化医生也是针对医院的,以及医疗行业的一次突破,增加了新的渠道,也把移动化网络融入到医疗中去,让更多的病人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北京微信私人医生定制开发,医生,在移动网络的发展下,逐渐慢慢的兴起,往往移动化是消费品的代名词,也应用到医疗上,给人们以便捷,让病人更好更快的进行选择,对应诊治,也同样给医生带来便捷,更好的完成每一位病人的治疗。当然移动化医生也是针对医院的,以及医疗行业的一次突破,增加了新的渠道,也把移动化网络融入到医疗中去,让更多的病人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微信私人医生定制开发功能:

 

  1、预约名医:点击"预约名医"可选医院、附近医院,也会定位,最近医院,选择自己离自己最近的或想要去的医院,点击对应的医院,会显示这个医院的医生,会提示,每个医生最擅长的领域,点击进入显示医生个人信息如预约费用、个人名称、所在医院、可预约时间、医生简介、病人评价等。

 

  2、人工导诊:以语音或文字等形式,在对话框中发给公众平台,会有针对的医护人员,给于最详细的在线服务。

 

  3、疾病百问:按照疾病的分类,针对不同的症状会有准确文字介绍,分为医声、预防、治疗、饮食、禁忌不同分类,也可订阅自己想要了解疾病问答。

 

  4、住院直通车:在点击进入住院直通车后,会有信息描述整个流程该如何操作,然后在进行对应的操作如填写预约申请选择家庭联系人、姓名、身份证、手机号、预约项目、病情描述、预约医院选择、预约医生,填写完,提交申请后,通过,才能进行住院或者手术等。

 

  5、我的医生:可针对自己的病情,预约自己的医生,如有疑问可直接微信咨询。

 

  6、个人中心:昵称(可修改)、家庭联系人(可添加自己家庭其他成员)、关注医生、我的预约、病历管理、钱包、设备管理、邀请好友、住院直通车、消息、设置等。

 

  7、我的预约:见面咨询状态有代付款、待就诊、待确认、待评价、待分享,电话咨询状态有待回电、已回电、已取消,图文咨询状态有待回复、已完成、已取消,包月咨询状态有进行中、已过期。

 

  8、病历管理:可添加自己的病例,更好让医生准确的进行对个人病情进行判断,及时的治疗。

 

  9、健康数据:可几率血压、心率、血糖,可更直观的查看个人的日常健康。

 

  10、医院:根据定位或选择地区,进行选择医院,选择对应医生,可选择最近,也可选择最知名的。

 

  11、疾病:按疾病选择医生,根据疾病分类如高血压中的继发性高血压,点击即可选择对应的医生,进行预约看病。

 

  12、时间:按时间、日期进行选择医生,如今天、明天、后台,或10-02星期日、10-03星期一等,点击对应的时间就可看到那些医生可以预约。

 

  13、人气:每个医生诊治不同人数和诊治的疾病是否治疗痊愈,病人给于的评价,个人可根据这些选择人气比较高的医生。

 

  14、来院导航:点击即可获取自己的地理位置,和选择医院的距离,会有详细的驾车、地铁、公交、步行等路线规划。

 

  等更多功能,可定制开发,具体,请咨询官方电话。

 

  北京微信私人医生定制开发,微信+医生,给我们带来新的看病渠道,给医疗行业以突破,更是便捷了个人和医生。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无需注册微信企业号、无需安装APP、也可体验,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      

      恒泰博远为助力企业发展,旗下微赢企业号平台,所有功能免费用。想要开通企业号功能使用,请拨打:010-829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