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暖气微信定制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7-01-03

[摘要]暖气微信定制开发,暖气是冬天特需的产物,暖气企业的销售方式从线下到线上,而移动网下的销售方式确是微信平台,微信平台大用户量的数据,为不同的企业提供便捷化方式,但原有的公众号功能,无法满足,提高企业竞争的优势,只有定制开发出来的功能,才能成为暖气企业带来更大的机遇和未来的发展商机,所以移动营销和服务的定制开发,从这里开始吧!

 

  暖气微信定制开发,暖气是冬天特需的产物,暖气企业的销售方式从线下到线上,而移动网下的销售方式确是微信平台,微信平台大用户量的数据,为不同的企业提供便捷化方式,但原有的公众号功能,无法满足,提高企业竞争的优势,只有定制开发出来的功能,才能成为暖气企业带来更大的机遇和未来的发展商机,所以移动营销和服务的定制开发,从这里开始吧!

 

  暖气微信定制开发功能:

 

  1、公司简介:介绍公司企业概况,帮助用户更快了解企业,如公司简介、我们优势、供暖热源分类、中央热水系统、合作企业等。

 

  2、优选配置:暖气企业推荐的最优化暖气设备和安装配置,如热源部分、自控系统、地暖加热盘管+GF,复合散热器、管路系统等。

 

  3、锅炉手册:用户如何操作锅炉,可以在这里找到解决方法,手册中会有针对性问题的步骤,可以按照步骤进行每部解决难题。

 

  4、暖气实景:不同暖气的现场实景,可供用户参考,提高企业的真实度,如钢制扁管暖气片安装实景、钢制扁管圆管卫浴背篓云梯实景、铜铝复合暖气片安装实景、地暖盘管集分水汽实景等。

 

  5、地暖实景:安装地暖时的真实场景图,用户可以在这里参考,查看,如地暖盘管实景、水地暖实景、湿式地暖实景、干式地暖实景等。

 

  6、设备实景:暖气设备,这里有实景,都是现场拍摄的实际暖气设备,用户可以放心查看,用真实,来吸引用户的购买力。

 

  7、工程图集:不同的工程,不同的暖气铺设,设计图,企业在这里提供了图集,供用户查看,不同方式的图集。

 

  8、工程案例:不同的真实案例,都在这里,用户通过案例选择自己所需,如:暖气片案例、水地暖案例、电地暖案例等。

 

  9、联系顾问:暖气顾问,24小时帮助用户解决疑难问题,用户如果想要购买暖气,可随时咨询顾问。

 

  10、如何选择:是对用户所在区域,选择什么样的暖气方式最好,即节能又环保,又能发挥暖气的最大化。

 

  11、暖气材质:介绍暖气的材质都有哪些,帮助用户更好理解暖气设备,以便于更好的选择,如:铁、铝、钢、铜铝复合等材料。

 

  12、进口暖气:有国内暖气,也有国外暖气,那么从国外进口过来的暖气,都有哪些,这里为你解惑。

 

  更多暖气微信定制开发的功能,请咨询恒泰博远官网热线,会有专业人员为您服务。

 

  暖气微信定制开发,暖气销售和服务,也可以通过移动化的微信平台,进行服务于用户,提高销售量的新渠道。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无需注册微信企业号、无需安装APP、也可体验,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      

      恒泰博远为助力企业发展,旗下微赢企业号平台,所有功能免费用。想要开通企业号功能使用,请拨打:010-829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