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北京微信政务开发定制公司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4-12-23

[摘要]北京微政务定制开发,开发出政府需要的便民预约、信息反馈、信息互动、在线问题解答、服务窗口、政务相册等功能、来通过这些功能让政府实现应对突发事件、解决舆论危机、树立权威形象等优势,北京微信政务开发定制公司,北京恒泰博远是一家北京地区团队技术实力和开发价格上都很有实惠的公司。

北京微政务定制开发,开发出政府需要的便民预约、信息反馈、信息互动、在线问题解答、服务窗口、政务相册等功能、来通过这些功能让政府实现应对突发事件、解决舆论危机、树立权威形象等优势,北京微信政务开发定制公司,北京恒泰博远是一家北京地区团队技术实力和开发价格上都很有实惠的公司。

 

一、微信政务的优势

 

1、微政务可以通过信息推送针对突发事件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告知群众。

2、微政务可以通过信息反馈力抓舆论形成的第一时间解决危机。

3、微政务可以解决群众问题、及时了解群众意见、帮助解决问题等来稳树第一权威形象。

 

二、微信政务定制功能

 

1、微政务门户:打造基于微信的政府服务门户,响应国家政务公开号召,展示国家公务机关形象,加强政策透明,及时公布政务信息。

2、微政务便民微预约: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便民预约服务,预约办事、报名,让排队办事一去不复返,真正提供便民服务,共享移动互联时代的便利。

3、微政务反馈:及时掌握舆情,收集舆论热点,了解舆论方向,更好的掌握百姓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微信留言板,提供最好的舆论讨论阵地。

4、微政务互动:加强互动,增进互信和了解,提升政府公信力,微互动来帮助您。

5、微政务服务机构:遍布全城的服务网点,如何让市民快速找到办事地点,基于地理位置的服务,百度地图轻松导航。

6、微政务调研:新的政策是支持还会反对?政府调价前的征求意见?快使用微调研吧,将“听证会”搬到手机来。

7、微政务LEB地址:精确的位置、强大的导航、便捷的分享等

8、微政务相册:相册介绍、相册图片,相册分类,最新照片;

9、微政务服务窗口:服务窗口类型、服务窗口介绍,服务窗口顺序,服务窗口解答等

10、微政务消息推送:单图文消息推送、多图文消息推送、自定义消息推送等。

其他等

 

三、微信政务定制流程

 

 

四、微信政务定制案例

 

 

 

以上是北京恒泰博远小编为你分享的北京微信政务开发定制公司,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优势、定制功能、开发流程、以及列举的案例可以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