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北京微信房产开发定制公司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5-01-08

[摘要]房一个家家需要,不论是用于商业,不论是用于居住。那么当下信息时代的房产该如何销售呢?是否还是运用原本传统销售模式呢?我想有远见的房产公司从长远的战略来看肯定会运用当下最火的移动互联网时代这个发展趋势的,微房产一个方便快捷的节省效率,提高企业的品牌宣传,提高竞争力、挖掘潜在客户的新工具,北京微信房产开发定制公司,北京恒泰博远微信开发公司,针对房产公司定制个性化的微房产,助力房产公司的战略发展。

房一个家家需要,不论是用于商业,不论是用于居住。那么当下信息时代的房产该如何销售呢?是否还是运用原本传统销售模式呢?我想有远见的房产公司从长远的战略来看肯定会运用当下最火的移动互联网时代这个发展趋势的,微房产一个方便快捷的节省效率,提高企业的品牌宣传,提高竞争力、挖掘潜在客户的新工具,北京微信房产开发定制公司,北京恒泰博远微信开发公司,针对房产公司定制个性化的微房产,助力房产公司的战略发展。

 

 

一、微信房产的优势:

 

1、方便快捷节省效率

微房产在使用即方便又好用,从对客户展现楼盘位置、楼房内部布局构造等,从而节省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和时间,使得楼房销量得到全面的提升。

2、丰富多彩的楼盘宣传

传统营销模式,往往由于产品信息、客户资料更新慢,客户流失会比较严重。而微信营销系统不仅可以发送文字、图片更能即时传送音频视频,多角度的对楼盘进行宣传推广,更能及时和目标客户进行一对一沟通,及时的将产品、活动的信息传递出去。

3、其它好处:扩大企业影响、提高竞争分析和优势、结识大量潜在客户等。

 

 

二、微信房产开发定制的功能:

 

1、微网站:房子风格微站,极大提高客户的感官。

2、自定义菜单:可视化编辑,打造轻量级APP

3、图文推送:定期推送图文信息,让用户第一时间获得企业最新动态,图文并茂,免费发布,大量减少沟通成本。

4、自动应答菜单:通过形象的菜单界面引导顾客进行微信互动操作。

5、关键词回复:根据商品属性,用户习惯,设置商品查询关键词,多种回复方式,内容可设置为,纯文本、单图文、多图文。

6、位置回复:支持坐标分析,精准定位最近地址,LBS定位计算,反馈给用户的是经过计算的最近地址,不是不加判断的普通地址反馈。

7、智能客服:对用户的提问进行智能分析,知识库自动学习人工回复,无匹配内容将逐渐减少,人工得到解放。通过知识库专用管理界面,可以查询,修改,增加,删除知识库内容,让知识库更加精确。

8、刮刮乐:真实的刮奖体验,可根据需要设置活动时间,奖项,中奖率等。

9、大转盘:风靡欧洲的抽奖游戏,可根据需要设置活动时间,奖项,中奖率等。

10、趣味模块:增加用户粘性,如经典笑话,微信翻译,快递查询,在线点播,天气查询。丰富多样的互动模块,满足日常查询,娱乐,学习所需,回复关键词,即可得到相关回复。

11、微楼书:将房产信息,活动,服务等通过网页的形式展现,抛弃传统纸质楼书,及时修改,0成本投入。

12、楼盘相册:随手拍下楼盘的美景即可展现到楼盘相册中,共享买房好心情。

13、360全景看房:手机上即可动态查看样板房每个细节,实现身临其境的看房体验,减轻业务人员带领客户反复看房的沉重体力负担。

14、预约看房:预约信息,随时查看,坐等客户主动上门,客户通过微信直接预约看房,售楼处随时产看预约信息,联系沟通

15、定位及街景:查看楼盘地图定位信息,更可调用附近街景,深入了解楼盘位置及周边状况。

16、会员管理:通过在微信内植入会员卡,帮助企业建立集品牌推广、会员管理、营销活动、 统计报表于一体的微信会员管理平台。企业不但省去了制卡成本,而且管理企业方便简洁。 同时会员也可以实时查看该企业的最新动态,并通过微信推广更多的会员。

17、微调研:实时统计,为市场调研添加一份有力数据,

19、微统计:实时数据统计,监控运营效果。

20、微支付:实现在线支付下单,支付方式包括财付通、支付宝、微信支付、第三方银联支付等,打通移动o2o闭环。

 

 

三、微信房产开发的流程:

 

 

四、微信房产参考的案例:

 

 

以上是北京恒泰博远小编为你分享的北京微信房产开发定制公司,希望通过以上对微房产的优势,功能的定制的介绍,可以帮助房产公司的朋友。

 

更多在线试用案例,请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