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北京微信旅游开发定制公司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5-01-12

[摘要]信息时代的发展,让处在城市中的我们每天过着快节奏化的生活,而旅游却是我们唯一一个减压,提高身体健康最好的途径,让那里旅游、选择哪家旅游公司,成了我们烦恼的事情,针对这种现象,当下最热的微旅游便是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方法,方便快捷,帮助你选择自己需要的旅游公司,而旅游公司想要提高转化率、提高营销品牌、提高营业率,就需要开发属于自己公司的微旅游,那么北京微信旅游开发定制公司,该如何选择呢?北京恒泰博远微信开发,定制开发过多个行业的微信公众号,拥有充足的经验。

信息时代的发展,让处在城市中的我们每天过着快节奏化的生活,而旅游却是我们唯一一个减压,提高身体健康最好的途径,让那里旅游、选择哪家旅游公司,成了我们烦恼的事情,针对这种现象,当下最热的微旅游便是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方法,方便快捷,帮助你选择自己需要的旅游公司,而旅游公司想要提高转化率、提高营销品牌、提高营业率,就需要开发属于自己公司的微旅游,那么北京微信旅游开发定制公司,该如何选择呢?北京恒泰博远微信开发,定制开发过多个行业的微信公众号,拥有充足的经验。

 


一、微信旅游的优势

 

1、提升用户忠诚度:
分类别实现个性化推送,只提供用户需要的,让每一次接触都在积累关系,让用户从此离不开你。
2、建立服务差异化:
基于移动互联网,为用户,差异化服务竞争力。
3、提升运营效率:
只需简单配置,此前需消耗大量客户时间的工作,便可由系统自动完成,有效改善运营效率。
4、提升管理效率:
关键经营数据,会员管理、消费信息一目了然,辅助管理决策,管理更轻松、更高效。
5、节省运营成本:
各类提醒信息由系统自动计算并以网络通讯方式发送,大幅缩减电话、短信成本及人力成本。
6、积累自媒体价值
建立旅游专属自媒体,变推销信息为知识性内容,让每一次营销都在沉淀企业的影响力。

 


二、微信旅游定制的功能

 

1、微官网:支持多级页面编辑、多图文Banner滚动显示、一键转化APP等。
2、会员卡:传统会员卡信息直接导入、关注即可领取,积分管理等。
3、优惠劵:设计和使用两权分离、独创扫描二维码验证,使用情况随时查看等。
4、智能搜索:发送商品关键词,直接推送相关产品信息、智能匹配商品信息。
5、智能客服:顾客提问解答、智能分析,自动学习、24小时随时服务。
6、微预约:旅游信息随时产看、手机微信一键订房。
7、一键拨打:无需输入电话号码、点击号码按钮即可接通手机电话。
8、语音互动:喊出关键词即可实现关键词查询、告别输入关键字字符。
9、微相册:随手拍下旅游美景上传、共同分享每一份精彩。
10、周边街景:3D街景展示、顾客通过手机了解周边环境。
11、图文推送:定期推送图文信息,让用户第一时间获得旅游最新动态、还可以购买我们的无限微信分享产品,进行无限推送,在编辑。
12、虚拟展厅:360度全景展示、方便顾客选择。
13、微游戏:刮刮乐、大转盘。
14、地图导览:3D导览图、GPS实时导览。
15、景区实景:随手拍下美景上传,共同分享每一份精彩。
16、游玩攻略:第一时间深入景区,旅客乐享其中。
17、一键兼容:微信易信公众平台账号一键绑定,一次编辑,微信易信同时生效。
18、微娱乐:经典笑话库,微信翻译、快递查询、趣味问答、天气查询。
19、微年会:节目点赞、微信墙、微信祝福。
20、微应急:主要是在旅游的途中提供一些应急的应对措施,以及定位等。
21、微商店:显示当地商店所卖当地特产,可根据需要购买。
22、微支付:均可实现在线支付下单,支付方式包括财付通、支付宝、微信支付、第三方银联支付等,打通移动o2o闭环。
还可根据旅游公司的需要,定制自己需要的个性功能。

 


三、微信旅游开发的流程

 

 

四、微信旅游开发的案例

 


以上是北京恒泰博远小编为你分享的北京微信旅游开发定制公司,介绍了旅游行业想要在当下信息时代发展该如何提高营业转化率、品牌营销,以及拥有微旅游的优势和定制的功能等,希望可以帮助旅游公司的朋友。

 

更多微信在线试用案例,请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