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北京微信亲子母婴定制开发公司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5-05-14

[摘要]当今时代,人们更关注亲子母婴的健康,从母亲怀有宝宝开始,到宝宝成长,备受父母的关心,那么作为亲子母婴的企业,该如何抓住自己的潜在客户呢?北京微信亲子母婴定制开发公司,为你个性化定制开发出符合你的企业和用户人群所需要的亲子母婴官网微信,让你的潜在客户和现有客户不在溜走。

 

  当今时代,人们更关注亲子母婴的健康,从母亲怀有宝宝开始,到宝宝成长,备受父母的关心,那么作为亲子母婴的企业,该如何抓住自己的潜在客户呢?北京微信亲子母婴定制开发公司,为你个性化定制开发出符合你的企业和用户人群所需要的亲子母婴官网微信,让你的潜在客户和现有客户不在溜走。

 


  微信亲子母婴的优势

 

  1、方便亲子母婴企业提高工作效率,节省工作时间。
  2、提高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便捷,赢得用户口碑宣传。
  3、通过数据管理,分析用户,找到更精准人群。
  4、通过相册和服务,增加用户信赖感,提高信用户的开发。


  微信亲子母婴的功能

 

  1、最新资讯:最新新闻、最新消息、母婴用品消息等
  2、消息推送:根据用户推送,不同消息。
  3、微学堂:专家咨询、宝宝月数、孕期周数等
  4、找服务:计划、上门开奶、儿童摄影、产后恢复、其他服务等。
  5、跨境购:海外奶粉、海外纸尿裤、海外母婴用品、购物须知等。
  6、数据统计:在数据统计这块,各式各样的数据为商家指明方向,利于商家及时改变营销战略。
  7、用户管理:为实现精准营销,微酒店特增设了用户管理功能,用户信息管理模块,给不同的客户打上了不同的标签,商家根据不同标签实现精准推广。
  8、微相册:微信墙、分类照片、个人上传等。
  9、LBS定位导航:一键导航,对于有些用户或者不是蛮熟悉路段的人可以一键导航和百度地图相结合,这样方便找到位置方便消费者。
  10、在线咨询:提供在线咨询相关信息。
  11、会员管理:会员分类、会员等级、会员积分等。
  12、以及其他功能,如支付功能、最新优惠等。


  微信亲子母婴开发的流程


  以上是北京恒泰博远小编为你分享的北京微信亲子母婴定制开发公司,希望通过微信亲子母婴的优势、功能、开发的流程、以及案例可以帮助到亲子母婴的管理者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