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北京房地产网站定制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6-10-24

[摘要]北京房地产网站定制开发,房地产,一直是一个硬需求,在互联网下的今天,更多的宣传渠道,有利于更好的营销,传达房产最新信息,为房地产企业赢得最多的购房人群。而定制开发出来的房地产网站,实现房产网络品牌、网上购房、网上预约等的宣传和便捷化服务,更好的增加购房人群的口碑宣传效果,从而获得市场竞争的优势。

 

  北京房地产网站定制开发,房地产,一直是一个硬需求,在互联网下的今天,更多的宣传渠道,有利于更好的营销,传达房产最新信息,为房地产企业赢得最多的购房人群。而定制开发出来的房地产网站,实现房产网络品牌、网上购房、网上预约等的宣传和便捷化服务,更好的增加购房人群的口碑宣传效果,从而获得市场竞争的优势。

 

 

  房地产网站定制开发的功能:

 

  1、新房:为购买新房的人,提供的专区,如:新盘、优惠团、看房团、房源、商业地产、海外地产、卖房、贷款、品牌专区等。

 

  2、二手房:为购买二手房子的人,提供的专区,如:房源、小区、优秀经纪人、地图找房、主题找房、闪电卖房等。

 

  3、租房:异地,离家远的,可以租房,如:区域找房、地铁找房、地图找房、小区、品牌公寓等。

 

  4、商铺写字楼:为企业提供的商铺,如:写字楼出租、写字楼出售、楼盘、商铺出租、商铺出售、物业等。

 

  5、海外地产:为购买海外房子、资讯房源,如:海外资讯、品牌专区、定制找房、房源推荐、热点聚焦、学区、投资、移民等。

 

  6、房产资讯:了解最新房产资讯,如:房产头条、热门资讯、特色专题、专业测评、楼房点评等。

 

  7、地区房价:把握放假走势,选择自己喜欢的房子,如:放假走势、热门小区放假走势等。

 

  8、房产问答:房产疑问这里给你解答,如:买房问题、房屋贷款、装修设计、房屋风水、常见问题、新房问题、法律问题等。

 

  9、装修家居:新房、二手房的装修难题,在里给你解决,如:免费装修报价、装修日记、装修效果图、装修攻略、家居资讯等。

 

  10、业主论坛:买过房子的业主,可以在这里解决关于房子方面的难题,如:精华帖、购房圈、业主活动、装修论坛等。

 

  11、房产百科:百科,房产资讯、问答、知识给你最好的解答,如:最快资讯、房产问答、房产知识等。

 

  12、卖房:个人卖房,这里为你提供平台,如:我要卖房、我要估价、我要出租、选择经纪人等。

 

  13、房产理财:理财专区,选择自己的房产理财,如:理财产品、安全保障、平台数据、真实房产交易、全流程把控、房产抵押、资金安全等。

 

  更多房产网站功能,请咨询恒泰博远官方热线,会有专业人员为您解答。

 

  北京房地产网站定制开发,定制不同的品牌、不同的企业形象、不同便捷化服务平台,增加更多人群的关注,增加销量,获得竞争优势。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无需注册微信企业号、无需安装APP、也可体验,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      

      恒泰博远为助力企业发展,旗下微赢企业号平台,所有功能免费用。想要开通企业号功能使用,请拨打:010-829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