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北京化妆品行业网站定制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6-11-01

[摘要]北京化妆品行业网站定制开发,解决化妆品行业移动和PC的网络营销和服务难题,针对性而定制的手机端和电脑端的方案,打造一体化的用户体验,为其赢得用户,增加营销,提高服务便捷化等。

 

  北京化妆品行业网站定制开发,解决化妆品行业移动和PC的网络营销和服务难题,针对性而定制的手机端和电脑端的方案,打造一体化的用户体验,为其赢得用户,增加营销,提高服务便捷化等。

 

 

  化妆品行业网站定制开发的功能:

 

  1、关于我们:介绍化妆品企业的品牌、分部网点、服务范围、产品种类、企业文化等。

 

  2、护肤:介绍护肤类的产品便于护肤类用户选择,如:按步骤分类包括洁面乳、爽肤、肌底液、精华、精油、乳液等;按需求分类包括锁水保湿、美白淡斑、紧致抗老、防晒隔离、改善肌底等;按系列分类包括清润添彩保湿系列、净颜系列、光学嫩肤系列、青春密码系列等。

 

  3、彩妆:便捷导航的介绍分类的彩妆产品,供用户便捷选择,如:脸妆产品包括BB霜、CC霜、粉底液、粉底霜等;眼妆产品包括睫毛膏、眉笔、眉粉、眼影、眼部等;唇妆产品包括唇釉、唇乳、唇膏、唇油、唇部卸妆等;美甲产品包括纷泽甲油、护甲油等。

 

  4、护发:便捷护发导航产品分类,便捷化选择护发产品,如:按发质问题包括修护普通受损、润养干枯发质、干枯暗哑发质等;按步骤包括洗发露、润发乳、护发膜、修护霜等;按产品系列包括透明质酸水润系列、多效修复系列、精油润养系列等。

 

  5、染发:便捷化染发导航产品分类,让用户便捷化寻找染发产品,如:按需求分类包括遮盖白发、时尚发色等;按潮流发色分类包括红色系、金色系、紫色系、黑色系、浅棕色系等;按产品系列包括卓韵霜赋活养护系列、可丝莹温和系列、卓韵霜时尚系列等。

 

  6、男士:那是专栏,便捷男士护肤导航,供男士用户选择,如:按护肤步骤分类包括洁面膏、爽肤、润肤、特殊护理、面膜等;按需求分类包括保湿补水、保湿抗倦容、控油清痘、强韧润肤等;按产品系列分类包括水能保湿系列、劲能系列、控油系列、舒润强肤系列等。

 

  7、女士:介绍女士护肤类的产品,便于女士用户便捷化选择,如:按步骤分类包括洁面乳、爽肤、肌底液、精华、精油、乳液等;按需求分类包括锁水保湿、美白淡斑、紧致抗老、防晒隔离、改善肌底等;按系列分类包括清润添彩保湿系列、净颜系列、光学嫩肤系列、青春密码系列等。

 

  8、男士发型:便捷化男士护发专栏,给于男士用户便捷化选择,如:洗发步骤包括洗发露、头发造型等;按洗发需求分类包括去屑+去油、去屑+劲爽、去屑+润养、去屑+净彻等;按造型需求分类包括哑光发泥、强塑发蜡、锐亮发蜡、清爽塑形咖喱等。

 

  9、女士发型:便捷女士护发导航产品分类,便捷化供女士用户选择护发产品,如:按发质问题包括修护普通受损、润养干枯发质、干枯暗哑发质等;按步骤包括洗发露、润发乳、护发膜、修护霜等;按产品系列包括透明质酸水润系列、多效修复系列、精油润养系列等。

 

  10、测评中心:为用户提供的测试肌肤、发质、彩妆,如:护肤测评中心、彩妆评测中心、美发评测中心等。

 

  11、专家测试:网站提供专家为用户提供肌肤、发质、彩妆,来做定制、想到、测试,如:女士肌肤测试、在线试装、护发向导、发色定制、男士肌肤测试等。

 

  12、申请小样:各种小样供用户实验,是否达到描述的效果,提高信任度,增加销量。

 

  13、优惠活动:为用户提供的打折、促销、优惠券、抽奖等各种各样的活动,每天、每周、每季、每年都可以来领取自己的优惠。

 

  14、最新资讯:为用户展示,化妆品行业的各种资讯,如:企业新闻、最新活动、最新资讯、今日热点等。

 

  15、搭配互动:给购买产品和想要购买产品的用户以参考,如:美妆心得包括便宜、性价比、好用、温和、精致、清香、不刺激等;护肤心得包括便宜、性价比、好用、温和、精致、清香、不刺激等;还有护发等,还可以互相交流学习等。

 

更多化妆品行业网站定制功能,请咨询恒泰博远官方热线,会有专业人员为你解答疑惑。

 

  北京化妆品行业网站定制开发,化妆品行业的网络解决方案,让便捷化服务为其增加口碑,提高营销和销量。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无需注册微信企业号、无需安装APP、也可体验,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      

      恒泰博远为助力企业发展,旗下微赢企业号平台,所有功能免费用。想要开通企业号功能使用,请拨打:010-829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