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微信公众号定制开发调整后的JSSDK自定义分享接口

来源: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7-03-30

[摘要]微信公众号定制开发调整后的JSSDK自定义分享接口,给企业公众号定制开发带来哪些福利,给微信开发者带来哪些便捷化,我们以前看一下吧!

  

  微信公众号定制开发调整后的JSSDK自定义分享接口,给企业公众号定制开发带来哪些福利,给微信开发者带来哪些便捷化,我们以前看一下吧!

微信公众号定制开发调整后的JSSDK自定义分享接口.jpg


  微信公众号为了规范自定义分享链接功能在网页上的使用,自2017年4月25日起,JSSDK“分享到朋友圈”及“发送给朋友”接口,自定义的分享链接,其域名或路径必须与当前页面对应的公众号JS安全域名一致,否则将调用失败。


  例如,当前页面是http://www.abc.com/123,其公众号对应的JS安全域名为www.abc.com以及www.xyz.com,则分享自定义链接http://www.abc.com/456可以成功,分享http://www.xyz.com/123或http://www.def.com/123均将失败。


  对于未接入微信JSSDK或已接入但JSSDK调用失败的网页,被用户分享时,分享卡片将统一使用默认缩略图和标题简介,不允许自定义。


  接口完整用法请参考《微信JSSDK说明文档》,请开发者及时完成调整。


  微信公众号定制开发调整后的JSSDK自定义分享接口,让分享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