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微信公众号定制开发的自定义菜单查询接口

来源: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7-04-13

[摘要]微信公众号定制开发的自定义菜单查询接口,通过自定义菜单查询接口,实现微信企业平台的查询功能。

  微信公众号定制开发的自定义菜单查询接口,通过自定义菜单查询接口,实现微信企业平台的查询功能。


  使用接口创建自定义菜单后,开发者还可使用接口查询自定义菜单的结构。另外请注意,在设置了个性化菜单后,使用本自定义菜单查询接口可以获取默认菜单和全部个性化菜单信息。


  请求说明


  微信公众号定制开发的自定义菜单查询接口.png


  返回说明(无个性化菜单时)


  微信公众号定制开发的自定义菜单查询接口.png


  返回说明(有个性化菜单时)


  微信公众号定制开发的自定义菜单查询接口.jpg


  注:menu为默认菜单,conditionalmenu为个性化菜单列表。字段说明请见个性化菜单接口页的说明。


  微信公众号定制开发的自定义菜单查询接口,通过上面的介绍你应该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