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亿阳集团与恒泰博远签约微信企业号定制开发项目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5-08-10

[摘要]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与亿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在2016年7月1日,成功签约亿阳集团微信企业号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亿阳天地企业号开发项目。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亿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在2016年71日,成功签约亿阳集团微信企业号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亿阳天地企业号开发项目。

 

亿阳集团经过二十几年的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创新超越和顽强拼搏,从一个民办研究所,发展成为以IT、能源、资源、新材料和健康产业为主要业务领域的高科技产业集团。更以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和敏感预见,从股权投资、产业基金等方面推动创业与创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首批认定的“全国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之一。亿阳信通更是首批被国家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华全国总工会认定的“全国91家创新型企业”之一。近10年来,亿阳集团及其控股公司社会公益事业捐赠累计超过人民币1.9亿元;亿阳集团投资的参股公司社会公益事业捐赠人民币近1.5亿元,显示出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后劲。

 

亿阳集团微信企业号定制开发项目功能包括:个人中心、亿阳天地、干部群、集团要闻、互助站、培训资料、悬赏榜、信息窗应用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