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北京全捷康环境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恒泰博远签约微信企业号定制开发项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3-22

[摘要]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全捷康环境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成功签约全捷康Antipest企业号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全捷康Antipest。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全捷康环境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成功签约全捷康Antipest企业号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全捷康Antipest。


  北京全捷康环境技术服务公司是国家批准的有害生物防治服务企业,是北京市有害生物防治协会会员。全捷康秉承“健康、安全、高效、环保”的服务理念,建立了以“有害生物综合治理(IPM)"为核心的服务体系,参照国家服务要求和标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全时空有害生物防治服务,服务项目:有害生物杀灭,清洁消毒服务,药品和器械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