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客户MIS-新盟国际综合业务管理系统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4-01-14

项目周期:5个月

上线时间:2014-01-01

运行环境:Windows7+IIS7+sqlserver2008

开发语言:.net

所属类别:公关行业信息化

 

 

北京恒泰博远完成了客户MIS-新盟国际综合业务管理系统,新盟国际传播集团创建于2002年,新盟国际以打造“国际化品牌传播集团”为核心目标,提供的服务有品牌咨询、公关传播、市值管理、市场调研、媒体合作、数字营销、危机管理、高端论坛资源等跨界品牌传播业务

 

恒泰博远对客户MIS-新盟国际综合业务管理系统项目的整个项目过程进行了设计、编程、和维护。

 

客户MIS-新盟国际综合业务管理系统包括的功能有媒体管理、联系人管理、媒体集合管理、项目工作、稿费管理、结案报告、联系人维护、舆情报告。

 

1、客户MIS-新盟国际综合业务管理系统登陆界面

 

 

2、客户MIS-新盟国际综合业务管理系统媒体管理界面

 

 

3、客户MIS-新盟国际综合业务管理系统结案报告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