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物联网解决方案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11

基于分散类设备水务行业HT物联解决方案

方案介绍

  针对污水处理,成分检测等生产检测类设备,物联平台实现设备数据的采集,传输和存储。并可提供大数据存储,大数据分析和应用模块,优化组合,为用户提供设备数据呈现,跟踪定位,故障报警,数据采集挖掘分析等智能化创新服务。

 

物联接入架构图

图片4.png

案例

设备:生产及检测设备

用户:北控水务

项目背景:
        北控水务集团是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北控水务集产业投资 、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是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业务涵盖市政水、流域水、工业水、村镇水、海淡水及环卫固废、科技服务、金融服务、清洁能源等领域。

本项目基于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物联解决方案,实现以下服务:设备数据采集及存储、设备工况监视与展示、设备远程控制与诊断、设备故障信息、管理报表功能,支持北控水务的研发、售后服务和销售拓展等业务。

项目需求:

序号

需求

功能

功能说明

1

数据采集

连接设备I/O服务,采集数据

对接I/O服务,配置采集规则,定义采集内容含义

2

数据传输存储

建立安全渠道传输存储数据

构建多个服务连接大数据存储,稳定处理数据的传输及存储问题,支持大并发

3

数据分发

对接业务系统

支持对接多个业务系统,支撑业务相关内容

4

数据分析

数据模型

根据业务需求建立数学模型,进行大数据分析

5

设备故障信息

报警统计、故障报警

以数据报表的方式展示设备在指定周期内的报警信息;统计各类报警码在机型中的分布情况;显示设备历史故障的记录。

智慧农业-农业数字化生产物联接入解决方案

方案介绍

         针对农业数字化生产,通过控制器,物联模块,智能网关实现设备数据的采集,传输和云端接入。并提供给云平台数据存储,大数据分析和应用模块,优化组合,为用户提供设备数据呈现,故障报警,监控管理,生产管理,质量管理和产品溯源等智能化农业创新服务。

 

物联接入架构图

图片2.png

案例用户

河北涿州国家农业科技园

项目背景

智慧农业科技园管理系统利用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大数据的海量数据分析能力,云存储服务器资源,帮助用户实现自动检测各类农作物生长环境中的各项数据指标,管理监控农作物生产过程,实时控制农作物生产过程中的环境参数,提供后期植物生长策略的基础数据和大数据分析。

项目需求: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