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尚优生活微信定制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6-02-26

项目周期:2个月

上线时间:2016-02-01

运行环境:.NET4.0

开发语言:C#,HTML5,jquery

所属类别:微信开发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与尚优生活合作的微信服务号定制开发已上线,恒泰博远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根据客户要求,定制开发出符合尚优生活的官方微信。

 

  功能包括:

 

  一、分类菜单包括:热门分类、美食、休闲娱乐、电影、酒店、旅游、生活服务、购物、结婚、亲子、教育培训、家装、宠物、爱车、丽人等。

 

  二、推荐菜单包括:猜你喜欢、热门优惠、最新上线。

 

  三、底部菜单包括:推荐、优惠、开店、商铺、我的。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无需注册微信企业号、无需安装APP、也可体验,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      

      恒泰博远为助力企业发展,旗下微赢企业号平台,所有功能免费用。想要开通企业号功能使用,请拨打:010-829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