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中国医药外贸微信企业号定制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6-01-31

项目周期:1个月

上线时间:2016-01-01

运行环境:.NET Framework4.0

开发语言:C#,HTML5,jquery

所属类别:系统定制

 

  北京恒泰博远与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合作的微信企业号定制开发项目已上线,本项目根据国药集团对移动OA办公的需求,而定制出来办公系统。

  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CHINANATIONALPHARMACEUTICALFOREIGNTRADECORPORATION)(以下简称:国药外贸)成立于1981年,是我国最大的医药企业集团——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的下属企业。2010年底,国药外贸与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总公司、中国医疗卫生对外技术合作公司共同组建中国国际医药卫生公司(以下简称“国药国际”),隶属于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无需注册微信企业号、无需安装APP、也可体验,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      

      恒泰博远为助力企业发展,旗下微赢企业号平台,所有功能免费用。想要开通企业号功能使用,请拨打:010-829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