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中国国际集藏文化博览会定制网站开发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5-09-18

项目周期:1个月

上线时间:2015-09-01

运行环境:.NET Framework4.0

开发语言:C#,HTML5,jquery

所属类别:系统定制

 

  北京恒泰博远与集邮总公司合作的博览会网站定制开发项目已上线,公司根据集邮总公司的需求,结合国际博览会的要求而定制的。

 

  中国国际集藏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集藏文博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批准,由中国集邮总公司与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是我国目前展览内容非常丰富且极具规模的国际性集藏综合展会。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无需注册微信企业号、无需安装APP、也可体验,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      

      恒泰博远为助力企业发展,旗下微赢企业号平台,所有功能免费用。想要开通企业号功能使用,请拨打:010-829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