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红星美凯龙与恒泰博远签约IOS苹果APP定制开发项目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1-07-27

[摘要]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灵思远景营销顾问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成功签约红星美凯龙IOS苹果APP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爱家时间计算器。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灵思远景营销顾问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成功签约红星美凯龙IOS苹果APP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爱家时间计算器。

 

  北京灵思远景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是灵思集团旗下子公司,灵思传播机构成立于1999年,现有员工700余人,分布于总部、北京公司、上海公司、广州公司。成立10年来,灵思传播机构始终以超过50%的年均复合增长率持续发展,进而成为中国最具规模与竞争力的整合营销传播机构,并秉承品牌生态营销管理理念,为企业提供全面的品牌营销与实效传播推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