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包头交警与恒泰博远签约政府机构APP定制开发项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9-01

[摘要]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与政府机构“内蒙古包头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达成合作,成功签约包头交警APP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包头交警APP。功能包括:资讯、查询、缴费、监控、互动等。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与政府机构“内蒙古包头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达成合作,成功签约包头交警APP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包头交警APP。功能包括:资讯、查询、缴费、监控、互动等。


  2009年,包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的领导班子组建,他们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以民为本,以警为本,执法为民,对日常交通管理工作进行大胆地探索和尝试,使民生问题在创建和谐交通中得到了体现。


  警营为你开放交通安全先行包头市交警支队开展“警营为你开放”为主题的交警子女中小学生夏令营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孩子们了解自己父亲或母亲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工作性质等,让孩子更加理解和支持父母的工作,并通过孩子自己的所见所感,体会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