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ICBC工银租赁与恒泰博远签约HTML5贺卡定制开发项目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5-08-23

[摘要]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与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成功签约ICBC工银租赁中秋贺卡APP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ICBC工银租赁中秋贺卡APP。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成功签约ICBC工银租赁中秋贺卡HTML5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ICBC工银租赁中秋贺卡

 

  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由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资设立,注册资本110亿元人民币,成立于20071128日,注册地在天津滨海新区。

 

  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是国务院确定试点并首家获中国银监会批准开业的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的成立在工行打造业务多元化、经营综合化、服务专业化的中国最大银行的道路上再次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公司依托中国工商银行的强大实力,以国际化的视野、市场化的机制、专业化的品质,提供各类租赁产品以及租金转让与证券化、资产管理、产业投资顾问等金融产业服务,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金融租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