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所与恒泰博远签约微信服务号定制开发项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10-01

[摘要]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与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所达成合作,成功签约交通运输水科培训服务号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交通运输水科培训。包括:介绍、动态、报名、考试、查询等功能。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与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所达成合作,成功签约交通运输水科培训服务号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交通运输水科培训。包括:介绍、动态、报名、考试、查询等功能。


  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56年,是我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水路交通运输科研机构,也是唯一的综合性水路交通运输科研机构。


  经过60年的发展,我院已经成为涵盖水路交通运输各个领域的科研事业单位。作为水运科学研究的国家队,在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始终以科研报国、科研兴交为己任,坚持科研立院、人才强院,高质量完成了一系列国家级和省部级重大科研课题,牵头组织开展了多项重大科研攻关,形成的优秀科研成果有力地支撑了我国水运事业发展。我院创造了中国水运科技史的多项第一,如规划了第一条国际集装箱运输航线,设计了第一套集装箱码头管理信息系统,研发了第一只国际集装箱和第一台岸边集装箱装卸桥等等。截至目前共完成各类科研项目7000余项,获国家级科技奖励27项,省部级科技奖励269项,专利178项,软件著作权6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