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雷克萨斯与恒泰博远签约minisite活动专题网站定制开发项目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3-11-28

[摘要]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与雷克萨斯(LEXUS)达成合作,成功签约雷克萨斯(LEXUS)微博minisite活动专题网站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微博穿越时尚体验。

    北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与雷克萨斯(LEXUS)达成合作,成功签约雷克萨斯(LEXUS)微博minisite活动专题网站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微博穿越时尚体验

 

  雷克萨斯(LEXUS)是日本丰田集团旗下全球著名豪华汽车品牌。创立于1983年,仅仅用了十几年的时间,在北美便超过了奔驰、宝马的销量。1999年起至今,其连续11年位居美国豪华汽车销量第一的宝座。雷克萨斯(英语:Lexus,日语:レクサス)是日本丰田汽车旗下于北美、欧洲、亚洲、中东、拉丁美洲、非洲、大洋洲等地销售的独立高级轿车品牌。2005年,雷克萨斯打入日本本土市场,成为在全球均有销售的高级轿车品牌。初时雷克萨斯在美国国内以“热切追求完美”(ThePassionatePursuitofPerfection)作为宣传口号,后来以“追求完美”(ThePursuitofPerfection)作为在全球国家和地区的行销格言,直到2013年,其宣传口号改为AmazinginMotion

 

  雷克萨斯2015年在华累计销量8.69万辆,同比增长14%,位列豪华车市场第五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