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积云教育与恒泰博远签约网站定制开发项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9-01

[摘要]北京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积云教育集团达成合作,成功签约北京积云教育网站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北京积云教育。定制开发了PC+移动的前台和后台展现页面和功能。

  

  北京京恒泰博远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积云教育集团达成合作,成功签约北京积云教育网站定制开发项目,签约项目名称:北京积云教育。定制开发了PC+移动的前台和后台展现页面和功能。


  北京积云教育由知名投资人、资深教育人士和知名IT人士共同投资创建,是中国领先的“教育服务+IT管理”服务机构。积云教育隶属于北京优思安科技有限公司。积云教育致力于打造北京IT职业教育领导品牌,服务北京众多的IT企业和有前沿IT技术需求的传统企业。同时为广大学生提供一流的学习平台和广阔的发展平台。打造学生价值,提高企业价值,创造社会价值。公司成立之初就得到联想集团、方正集团、用友集团、北大生命科学园管委会等众多企业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