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微信首次公开企业号数据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5-12-03

[摘要]12月1日腾讯在上海首次公开了微信企业号的运营数据。微信官方表示,微信企业号用户数已达到1000多万,接入企业数已超过60多万,还将新上线主页型应用、移动助手以及企业客服等功能。

 

    
  12月1日腾讯在上海首次公开了微信企业号的运营数据。微信官方表示,微信企业号用户数已达到1000多万,接入企业数已超过60多万,还将新上线主页型应用、移动助手以及企业客服等功能。

 


  
  企业级市场在今年毫无意外的开始升温,微信企业号和阿里钉钉都开始抢夺市场份额。前几天钉钉才和Uber高调的搞了一场合作活动。面对钉钉咄咄逼人的势头,微信也改变了沉默的态度,开始主动站出来推销自己。


  
  微信开放平台业务部副总经理孙剑晖表示,“企业号可以快速地帮助企业实现互联网化,构建自己的生态,随时随地连接员工、上下游、客户,实现全价值链连接,进而实现更多的管理模式和商业模式的变革。”


  
  微信企业号于2014年9月18号发布,据官方说其一年多的发展历程基本上是一个爬坡,前几个月比较慢,现在是属于比较高速发展的阶段:每天有200万的日活用户使用企业号,完成日常工作和沟通。


  
  他们使用企业号的主要场景在于两类,一类是移动办公,还有一类是上下游。我们做工作的沟通协作和上下游供应商的管理、门店管理。


  
  在腾讯的规划中,微信企业号基于微信完整的生态体系,将成为企业互联网化的连接器,帮助企业实现上述目标。
  


  在孙剑晖的描述中,微信企业号还肩负着连接全价值链、与服务号打通实现O2O、加速商业创新的任务。“没有企业号之前,他们不知道客户是谁。”以渔业企业通威集团为例,其客户是渔民。接入企业号后,通威集团将近15万渔民、1万多名经销商统一在企业号平台上管理,一旦渔民、经销商遇到问题,都可马上解决。


  
  在微信企业号团队看来,经过1.0纸质办公时代、2.0PC信息化时代、3.0移动信息化时代,企业正在步入4.0互联网化时代。基于一个成熟的互联网生态构建企业自己的小生态,是企业实现互联网化的最佳路径。背靠微信这一最具活力的互联网生态系统,微信企业号可以通过统一的应用入口和开放式生态,成为企业互联网化的连接器。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无需注册微信企业号、无需安装APP、也可体验,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      

      恒泰博远为助力企业发展,旗下微赢企业号平台,所有功能免费用。想要开通企业号功能使用,请拨打:010-829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