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微信开发中的HTML5开发微商平台的新趋势

来源:http://www.hengtaiboyuan.com 作者:恒泰博远 时间:2016-03-02

[摘要] 微商是基于微信平台的一种电商形式,而随着微信的火热和影响,让微商达到了一个很高的趋势,2016年微商市场的竞争,企业们该如何让自己的平台和展现更能吸引访问者和消费者呢?恒泰博远微信开发,利用HTML5技术开发出微商平台的新趋势,让企业更好的去竞争属于自己的网络市场。

 

 

  

  微商是基于微信平台的一种电商形式,而随着微信的火热和影响,让微商达到了一个很高的趋势,2016年微商市场的竞争,企业们该如何让自己的平台和展现更能吸引访问者和消费者呢?恒泰博远微信开发,利用HTML5技术开发出微商平台的新趋势,让企业更好的去竞争属于自己的网络市场。

 

 

 

  一、HTML5以移动优先

 

  随着近两年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不断迭代,诸如时下各种五花八门的企业app开发热潮等,很多开发都与其息息相关。在这个智能手机大爆发的时代,移动互联网已成主流趋势了,不管是开发什么,都以移动为主。比如此前一直困扰移动领域的问题就是开发Web应用还是原生应用。而如今,我们看见一些大型企业在冲着HTML5进军移动市场过程中,从AppStore撤掉iPad原生应用而开发Web应用,同样表现出色。

 

  二、对游戏开发拥有压倒性优势

 

  HTML5为游戏开发者们提供了一个完整的技术平台。无需借助任何插件,即可在网页上实现不逊于PC端大型游戏的复杂效果,还能充分发挥手机的移动交互功能及硬件的多线程处理机制。

 

  强大的跨平台功能。开发者可以利用HTML5技术为各种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C开发完全兼容的产品,不用专门针对特定硬件或在线商店进行修改,利于开发也利于维护。

 

  针对游戏方面,相比容量数十兆的大型客户端游戏,玩家不再需要费时费力地用手机下载软件,节省了容量空间。只需打开手机浏览器,点击网页就可以玩到游戏,十分方便。

 

  HTML5比Flash更省电,也比传统网页更省流量,更加符合手机及移动互联网的硬件环境。

 

  强大的离线操作和本地数据库功能,解决了移动平台上网时间碎片化的问题。玩家断网后可继续操作,等待下次联网后再一次性上传操作数据即可。

 

  以上诸多优点令HTML5得到了开发者及投资商的大为追捧,通过HTML5统一而先进的技术标准,也是游戏商家重点支持HTML5游戏的原因之一。随着Adobe宣布停止Flash移动版开发,HTML5技术已成为移动平台网页开发技术的主流标准,HTML5所带来的技术革新势必会影响目前移动游戏产业的格局,激发移动游戏表现能力的进化,并可能由此涌现许多新的市场机会。另外,游戏商家也看好HTML5技术对手机游戏行业发展和创新方面的推动。

 

  三、内容往重度化方向发展

 

  重度营销并不完全意味着大项目、高预算、长周期、大团队,而是相对轻度营销以用户生产内容为主,它更注重专业内容的生产。在用户对页面交互能力和HTML5拓展功能的要求提高之际,轻度营销的市场份额会逐渐降低,往重度营销内容转化。

 

  四、垂直领域解决方案往在线应用方向发展。

 

  与HTML5行业密切相关的垂直行业主要包括在线教育、电商和流媒体三种类型,这三个行业更倾向于采用Web应用。

 

  以世界最大的在线课程平台Coursera为例,授课视频即使用HTML5实现“课间小测”。如下图,在Coursera网站上,当视频播放到特定节点时会出现与课程相关的问题,提供用户选择答案,记录答题情况并反馈答题结果。

 

  五、传媒业往内容直接填充方向发展

 

  国内HTML5制作工具基本都提供模板服务,这与HTML5网页较强的复用性有关。网页基础架构设计完成后,修改源码中各元素的参数便能替换素材、改变对象属性,因此HTML5网页能用于制作基础填充材料。在HTML5模板的帮助下,新媒体内容能通过应用母版进行编辑,用户只需后期进行图文内容的替换,因此很有可能成为传媒业转型的契机。

 

  反观国内不同类型的HTML5平台,只有以HTML5提供的新特性为根本,着眼于底层交互才可能适应各行各业对网页开发的需求。因此,基于HTML5元素和属性进行设计的基础工具,未来更有机会占领尽可能多的市场份额。

 

  现在使用HTML5是因为它是未来,不要掉队了!HTML5不会往每个方向发展,但是更多的元素已经被很多公司采用,并且开始着手开发。2016年,不要再当OUTMAN了,快来拥有属于你的HTLM5网站吧,恒泰博远欢迎您的定制!

 

     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即可免费体验微信定制功能,HTML5营销游戏和场景应用,以及免费的微信企业号功能使用     

       想免费体验微信企业号,无需注册微信企业号、无需安装APP、也可体验,关注恒泰博远官方微信后,点击-企业号-快速体验,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免费体验。      

      恒泰博远为助力企业发展,旗下微赢企业号平台,所有功能免费用。想要开通企业号功能使用,请拨打:010-829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