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微信公众号定制开发,扫扫二维码“直通两会”沟通代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3-21

[摘要]微信公众号定制开发,扫扫二维码“直通两会”沟通代表,据报道为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市人大常委会先后开设两个微信公众号,今年市两会期间将通过微信公众号让市民“直通两会”,沟通代表。

  

  微信公众号定制开发,扫扫二维码“直通两会”沟通代表,据报道为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市人大常委会先后开设两个微信公众号,今年市两会期间将通过微信公众号让市民“直通两会”,沟通代表。


微信公众号定制开发,扫扫二维码“直通两会”沟通代表1.png

微信公众号定制开发,扫扫二维码“直通两会”沟通代表2.png


  今年市两会期间,为方便市民了解和参与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针对市民和代表的需求,先后开设了两个微信公众号,即“昆明人大”微信订阅号和“昆明人大之窗”微信服务号。“昆明人大”微信订阅号自2015年1月上线运行以来,已成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主要信息发布平台,为广大市民、人大代表及时推送昆明市人大工作动态。在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大会秘书处将通过“昆明人大”微信订阅号每天推送最新的会议信息。


  此外,“昆明人大之窗”微信服务号也于今年3月开始试运行,它将成为市人大代表履职服务网络平台的便捷入口。该服务号将为市民提供方便直接的“留言通道”,为人大代表提供接收信息、查看留言、收集民意的便捷平台。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还将结合人大业务工作,升级完善更多功能,给市民和代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如何关注两个公众号?市民和代表可以分别扫“昆明人大”“昆明人大之窗”二维码,或通过微信“添加朋友”栏目搜索“昆明人大”及“昆明人大之窗”进行关注。关注“昆明人大之窗”微信服务号后,可通过手机进行身份验证,作为代表验证后,可接收代表的有关通知、查看市民留言;作为市民验证后,就可通过“代表听我说”功能向代表提交留言,市民通过市人大的两个微信公众号,将能“直通两会”,沟通代表。


  微信公众号定制开发,扫扫二维码“直通两会”沟通代表,赶快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