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博远,专家级研发软件定制开发公司,为企业定制营销、办公、管理软件 在线咨询 :
咨询电话:010-82969001

酒店管理全新思路:用企业微信开发打造酒店数字化运营模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3-30

[摘要]酒店管理全新思路:用企业微信开发打造酒店数字化运营模式,便捷化的移动办公方式,为你的企业提供不同的便捷方式,赶紧来试试吧。

  

  酒店管理全新思路:用企业微信开发打造酒店数字化运营模式,便捷化的移动办公方式,为你的企业提供不同的便捷方式,赶紧来试试吧。


  2017年3月29日,企业微信线下行业沙龙——酒店专场在上海正式启动,产品团队对企业微信的产品生态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并展示了针对酒店行业的开放能力,帮助酒店行业实现移动办公管理,撬动酒店运营模式全面升级。


酒店管理全新思路:用企业微信开发打造酒店数字化运营模式.png


  流程再造+服务数据化,进一步解放酒店人力资源


  在活动现场,酒店行业展示了如何借助企业微信能力及开放的API接口,实现酒店运营管理的标准化、移动化、实时化,在为酒店提升运营效率,节省人力成本提供了全新思路的同时,也为顾客提供更为舒适、便捷的住店体验。


  流程标准化:从入住办理、顾客就餐、客房清理、退房结账等传统流程切入,企业微信为酒店企业打造了一系列标准化的流程,将酒店后台管理系统与微信实时打通,将酒店服务全程数据化,不仅能够让顾客住店体验的满意度大大提升,同时也帮助酒店解放人力成本及硬件设施,提升管理效率,实现酒店品牌价值最大化。


  办公移动化:基于微信简洁、流畅的使用体验,以及企业微信原生的轻OA工具能够让酒店员工随时随地在手机上进行考勤、请假、公告、报销等操作,真正实现无纸化办公无纸移动化办公,极大地提升了酒店员工的工作效率。


  管理实时化:在企业微信中,还融合了多种第三方生态,对管理者、员工及客户进行全局连接,打通企业上下游,让酒店管理者能够实时了解酒店运营动态,进一步帮助企业优化复杂的管理架构,提升企业管理协同能力。


  3大核心优势打通,不同行业自主定制“移动办公门户”


  无论是此次的酒店专场还是上周在厦门开展的鞋服专场,企业微信目前提供了3大核心“基础组件”,供各行业自由组合,从而搭建适合自己的“移动办公门户”:


  多元化内部沟通工具——目前,企业微信的目标是把最基本的工作沟通做得更好,因此提供了诸如多人视频通话、免费电话、邮箱、语音、内部论坛等多元化的内部沟通工具供企业选择。


  微信生态全面打通——企业微信还实现了与腾讯RTX、企业邮箱、微信企业号等“兄弟”产品的打通,无需开发即可无缝对接企业微信,互相协同、实现共赢。比如,用户可以在企业微信中添加微信好友、外部联系人、扫码交换名片,同时还能共享群聊、文章,迁移聊天记录迁移等。


  丰富的开放API接口——企业微信目前提供了基础的移动审批、线上沟通交流等工作应用。开放API接口后,更多第三方应用涌入,无缝对接企业内部OA,丰富了移动办公平台的应用形态。


  “企业微信目前的主要核心任务还是实现更加通用化的移动互联功能,”企业微信团队现场表示,将在未来开放更多API接口,支持企业根据自己的需求开发或者选购适合的第三方应用服务。